close

1157.png

好平淡的生活喔
像風一樣,感覺一個禮拜又要過完了
然後假日也過的超級快,之後是下個禮拜,等著我的是下下下禮拜的段考超可怕
居然又要開始準備了這也太快了吧

今天放學跟鄭弘元去找小米老守望
小米老整個快被他的言行舉止氣到瘋掉哈哈哈我在旁邊笑到快要半死哈哈哈超好笑的
好好玩喔下次還要一起去喔哈哈哈你這個外星人別再說我奇怪了你最怪好嗎!!!!!!!! 顆顆顆顆顆

管樂最近練的有點不太勤
不是有事情就是去練得但感覺沒有甚麼進展...
加油阿希望可以越來越喜歡也越來越習慣每天都要去練習! 加油加油豎笛gogogo

不知道已經過了幾個禮拜天天都考英文的日子
段考我們班一年級第一名,九月跟十月的秩序評比也是
so明天舜哲要請我們喝飲料這太爽了
而且中午我居然還要去做公服是不是太悲慘了:,(
高中生涯的第一個公服居然敗在沒有在期限之內還書! 這甚麼鬼阿我不要拉麻煩死了吼

喔對了管樂還有
禮拜三第一次上台吹升旗典禮的一切甚麼國歌國旗歌還有進場歌小丸子甚麼之類的
好好玩喔大家一起上台的感覺真是太酷了! 超妙的不知道為何就是滿開心
雖然下來之後大家全被學姐罵了一頓說吹得太爛(好像有一點不整齊是真的...)
但覺得還是一個很酷的經驗! 也希望自己以後可以越吹越好然後趕快把這些該死的譜給背起來吧

最近天氣好奇怪
早上跟晚上很冷,中午下午很熱,都不知道要穿甚麼
好怪喔怎麼會這樣地球is sick



如果早上在我們家樓下買美而美的早餐
去到學校40分鐘中涼奶那微微的涼度就足以讓奶酥乳酪餅變得很乾扁的



禮拜二在被子裡面想著一些事情、流了幾滴眼淚之後就不知不覺得睡著了
第二天想來發現好像所有的事情很像夢一場
那些美麗快樂的時刻居然就這麼過了
除了留下那些深刻的印象與回憶我還留下了甚麼呢?
那張讓我看了就覺得感慨的卡片嗎? 那些看了就念舊的相片嗎?

最不想像現在這樣
但卻偏偏像現在這樣
我又有甚麼辦法? 我真的甚麼都做了所以也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可能很多事情就是需要讓他隨著伏流走吧我也不知道

最不想說出的話感覺是被逼著出來
因為真的沒辦法再忍受那種心被撕裂的感覺
有些時候不知道自己是已經死會了還是真的得著自由
不了解你在想甚麼,真的好想知道喔

算了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很多事情現在才發現原來我早就看開了原來我早就無所謂了
只是我想要去真正的發掘出這真的是我要的嗎? 我覺得我不想要在以後後悔甚麼
所以現在可以做的就去做吧!

對阿會過得還是會過
如果人就是這樣我又應該如何呢?
算了我要快樂,我真的要快樂
最近失去了那一切我死的細胞也死的太多太多了
太憂愁爸爸媽媽都擔心
搞不好太憂愁就是我一直那麼可怕瘦的原因
太憂愁感覺就是會生病
太憂愁就是讓人不爽,不爽就是不爽,不爽還是不爽



yeah
rocker都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喔:D
我能夠做的有限請你原諒我的不足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翰仔加油加油加油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