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_200803120208.JPG  

我覺得我是我們班最辛勤打網誌的人了哈哈哈哈


禮拜五去剪頭髮好好笑喔,我變成花博的花種子了哈哈哈哈
有點瘋狂但penny絕對是大師喔哈哈每次都來個變換很酷
到現在也弄了很多種感覺覺得很新鮮也挺好玩的,下次要染頭髮囉!!!!

大家最近都沒有玩爆爆玩了欸
煩欸再來爆一下拉哈哈哈哈

管樂最近練得滿辛勤的
這周末還把它帶回家練,我們家現在一吹整個迴音超大聲超可怕
感覺幾公里以外都聽得到欸哈哈超大聲的是怎樣阿

昨天好多校慶喔超極多的,好多同學朋友要去看
都不知道要去哪一場而且敬拜團又沒有人彈琴所以就一直都沒有去了

數學真的好難喔
插植多項式我真的不行真的太難了我快瘋了
這是小考分數出來應該零分來多少吧哈哈哈哈
上一次段考分數總分出來了
我的誠實分數超高的哈哈哈哈代表真的有好好用功喔哈哈哈
那個好像就是說小考跟段考的對比,越有進步誠實分數越高
我段考數學才考48所以應該可以知道我的小考有多爛了呦呦呦哀




現在都會想念那些暑假的日子
每天早上睡到很晚
在十二點起床然後趕快衝去買十二點半關門的拉雅漢堡
那個老闆到最後都會等我了

還有那時候帶筆記本從一個捷運站走到另外一個捷運站
過一個橋再過一個橋
看著風看著樹寫了很多歌也寫了很多心情的感觸
那時候體力真好欸都可以一直走來走去

還有回台中真快樂
看到家人很開心然後又可以去吃很多有趣的東西so fun
歡樂一百點才睡覺so happy



時間走路好快
也帶走了一些人
也帶走了一些快樂
更帶來了一些感慨

不知道該說甚麼
好像有些東西
逝去了就是逝去了,我做甚麼都沒有用
我氣自己,因為不知道該要氣誰比較正確
難道這就是我們最後悲慘的結局嗎

好想要逃離那種要進不可進、要退不可退的感覺

不知道你的想法是怎麼樣
看到你那與別人的快樂
感覺更加的確定我們之間已經有許多的疏遠

我好像已經丟了許多善意的球給你
但眼睛看著的,只是你讓球緩緩的落到冷冰的地面上
我無言的凝視著一切,心裡的眼淚誇張詮釋著那無聲的痛楚
或許我最需要的正是好好的那哭一場,為何我卻無法這麼做

如果你根本就不在乎這一切
那我為何還要繼續如此堅持呢
心裡頭似乎還是有一個小小微弱的聲音告訴我你還是如此善良只是累了吧倦了吧
但對我來說
因為我想跟你做很好的朋友
因為我把你看得很重要
因為我對你很好
所以感覺很有壓力所以就不想理我覺得我很煩
我居然連一個你討厭的人都還不如
不管你覺得怎樣,我覺得這是很荒唐的事情
超荒唐

講好聽一點我就是堅持著相信你覺得你還是在乎一切的
講難聽點我就是不斷的在羞辱自己
自以為你會明白我的心我的意念,但好像總是換來你一字的回應
摁喔真是我這幾個禮拜最不想再看到的言語
真的超討人厭的這幾個字

只是覺得如果你覺得很煩那就算了
我不想好像自己在一個人維持甚麼
如果你就這麼討厭我這麼覺得
那過去的一切都無所謂,那我也不知道該再說甚麼了
就像我以前教你的,我就做好我自己該做的
我不能管你要怎麼想,我只能做的是不要讓以後的自己後悔當初怎麼沒有怎麼做

如今我甚麼都做了
但好像還是處在一種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凍結裡
除了打擊不斷,還感覺到甚麼呢
我不是你想理就理
不想理就覺得要我閃邊的狗還是甚麼
我不是覺得好想每天要很開心的聊天
只是覺得周間都沒有甚麼聯絡那周末就不能講個話嗎
你到底在生氣甚麼在不高興甚麼

最近的生活最近的思想總還是在想著這些事情
真的好想要趕快解脫




我從未放棄過你
但你卻先拋棄了我
而我又該怎麼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