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週日。快樂

哀,最近都感覺很累很累,所以才那麼久沒上來打部落格,對不起啦!
昨天啊,【整個很累】就可以形容昨天的我。
昨天我和寧寧出去吃飯,要出教會時,我感覺到肚子很痛,就先跟他說我先去上廁所。
然後啊,我在廁所大概拉了七八分鐘吧,就出去了。
到了樓下,看到寧寧姐和她媽媽在說話,我也不知道在說些什麼,反正後來她好像很生氣的樣子。
我們出了教會的門,感謝主沒有再讓我肚子痛(一直到回家!)。
我們也不知道要吃什麼,就隨便亂走。直到走到以前的【YOYO海洋館】(現在改成一家很大的7-11)。
我們也不知道要吃些什麼,所以就只好進去買個東西吃。

恩~要吃啥呢?阿!吃這個好了,我選的是一瓶好喝的奶茶、一個很難吃的薯餅三明治還有一個牛奶泡芙。
寧寧姐吃的是壽司而已。於是我們到外面找位子坐(原本裡面有位子的,但是都客滿了。)。
偏偏怎麼再這個時候突然下起了一點小雨起來,與越下越大,
但其實也還好,就是可以到外面也不會被雨淋溼的那種雨。

我們躲到一棟看起來沒有什麼人往來的大樓前,坐在地上吃(當然有鋪紙)。
我們邊吃邊聊天,人和樂,我們兩個都說:偶爾做在地上,吃著7-11的東西也不錯呢!

之後,我們先送了一個優格回去給小米老師,救出發往肯德基讀書了。
去肯德基讀書之前我們又去「看」了一下夾娃娃機。(其實有玩啦! 很好玩呢!)
吊完娃娃(沒收穫)我們就去了金興發買勝博哥哥的生日禮物,還有買我要的尺和筆。

到了肯德基,我們就分工合作,一邊先寫卡片,一邊先包裝禮物。總之,很快就完成了。
我們還聊了一下天,喝了一大杯的可樂(有時候要寵自己一下)。恩~真好喝!

哇!這麼晚了,我和寧寧等到勝博哥哥後,我把禮物交給他,我就回家了。(他們好像要去聚餐



咳,昨天過的真的很豐富,希望每天都可以像昨天一樣,【快樂無比】


阿!對了~大家有沒有看到啊,我的部落格換了樣是嚕,很不錯吧!

我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