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 ~ 好累喔,今天有游泳課,所以我們下午第 6、7 節課就去克強游泳池游泳 ...
其實上上禮拜就開始有了,只上今天剛好有體力,而且今天又有很特別的事情,
所以想說上來分享給大家看看囉

那今天到底哪裡特別呢 ? 其實因為這是最後一次跟我們全一起游泳了...
有點不捨,所以媽媽決定再游完泳後買 [ Pizza ] 和 [ 飲料 ] 給我們大家吃,
ㄚ哈,好開心喔, [ 夠爽的啦 ] ...

還有啊,我今天在檢定考游泳的時候,雖然這沒什麼大不了的,但是 ...
我游過 [ 15 公尺 ] 了喔。而且我原本是在初級班的,那是什麼都不會在那裡的,
其實我會游泳了,但是還不會換氣,所以不能到中級班。
在一次的練習中,我們老師覺得我游的很好,就叫我也去考考看,
說沒有過 15 公尺 再回來出級班。結果我也心不甘情不願的去烤了,
之後 ... 就有著過關的後果,好開心  *

之後有著 Pizza 和 游泳 的煽動下,我開心的過了一個下午,嘻嘻 //
簡直比中了樂透還開心呢  [ 哈 ~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中樂透喔 ]

線在我完全是在靠身體在支撐我 ... 精神早已用完,眼神茫然,
體力虛弱,四肢無力,眼皮重錘,大頭早已歪歪。

 總之 【 睡覺去 】     ] ] ]     --    Swee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