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把這個無名介紹給大家!!
很受歡迎捏~~~
也希望大家多多來這個口愛的地方喔!!
(黑白豬萬歲~萬歲!)

*-。-。-。-。-。-。-。--。-。-。-。-*

這個部落格和我們班的家族~
合併才一天而已~~~
梅想到就這麼受到歡迎~~~
真讓人欣慰!!!
也讓我有信心!!!
有把握好好經營這個地方!!!


*-。-。-。-。-。-。-。--。-。-。-。-*
如果你是第一次來到這個BLOG!!那就要聽好嚕~~~你別以為這個地方只有少少的幾篇文章!!!在左邊的文章分類!~~~點下ㄑ後~會跳出更多的分類~然後店就可以看到嚕~~~很贊的啦!!!(本部落格從5月活到現在渴不是白活的!!)
↑圖-1
*-。-。-。-。-。-。-。--。-。-。-。-*
對了!!!
如果大家樣要PO文章上來的話~~
請PO上留言板~~
我會幫你PO上部落格喔!!!
(迷:謝啦~~~)


*-。-。-。-。-。-。-。--。-。-。-。-*

另外...
也希望大家能夠給我更多的意見~~~
讓我們的部落格增添跟別的部落格不衣樣的味道~~~
(迷:太讚了吧~~)


*-。-。-。-。-。-。-。--。-。-。-。-*

跟大家說喔~~~
每天在學校的聯絡簿~
我都惠PO上來喔~~~
所以你如果沒有抄到~
或是請假在家~
就可以啦!!!
太棒了~~~

另外...
還有每日名言~
讓大家補充知識呢!!

(這2樣都會在文章的尾端!!)


*-。-。-。-。-。-。-。--。-。-。-。-*

金天的日記就到這裡~~~
希望...
大家能夠多到留言版留言~~~
不要回應~
(真的啦!!!拜託~~)

也拜託多多來喔!!!
(我的小椰子的屋子才能長大ㄚ!!)

接下來~
我會把我們的小玩意兒都介紹給大家看~~~
更多的小玩意兒~
都在~
文章分類---教學區喔!!!
請多ㄑ看ㄅ~~~
(看醫典學醫點ㄅ!!)


*-。-。-。-。-。-。-。--。-。-。-。-*

△聯絡簿:
1.被國8④
2.總複習P16.P17
3.讀報200字
4.數甲⑦
5.考數練-七

△每日名言:.
當你真心渴望一件東西的時候,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