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刻夕陽正快速的掉到地上 剛好照在那棵樹上新生的枝枒
我看見來自月亮的一道透明光 要我把這個天大的秘密告訴他
夢在海邊被海浪狠狠打到地上 許願讓我可以站在大海的中央
告訴我記憶中的失敗該怎麼忘 我要跟你一樣堅強

想追到夢想 但跑也跑不到它的跑道上
想打給希望 但沒有訊號在手機上
想飛到天上 但就是沒有翅膀

阿阿 阿阿
 
這時刻夕陽正快速的掉到地上 剛好照在那棵樹上新生的枝枒
我看見來自月亮的一道透明光 要我把這個天大的秘密告訴他
夢在海邊被海浪狠狠打到地上 許願讓我可以站在大海的中央
告訴我記憶中的失敗該怎麼忘 我要跟你一樣堅強

想抓住理想 但眼前總是一片黑壓壓
想跟愛照相 但她好像行程都是滿檔
想被你欣賞 但你的眼睛總是看別的地方

噢噢 唉呀

這時刻夕陽正快速的掉到地上 剛好照在那棵樹上新生的枝枒
我看見來自月亮的一道透明光 要我把這個天大的秘密告訴他
夢在海邊被海浪狠狠打到地上 許願讓我可以站在大海的中央
告訴我記憶中的失敗該怎麼忘 我要跟你一樣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