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喜歡你我討厭你我最恨你我很生氣
我擁抱你我愛上你我是最快樂的機器

上天下地為找一份愛情是那麼的甜蜜
繞來繞去尋找正在泡在幸福的你

(2) 我哭紅眼睛淚流滿地含情脈脈的求你
我放下自己找尋那愜意到不行的愛情

走進冰天雪地踏進髒泥巴裡想發脾氣
原來曾經我們渡過的時光是幻影

   「#1
             你過的好嗎 唉呀唉呀唉呀唉呀
    你還快樂嗎 唉呀唉呀唉呀唉呀
    哭紅的眼框 累了吧 算了吧 
    太陽的尾巴 說甚麼 也要抓住啊」

   「#2
    你怎麼了嗎 唉呀唉呀唉呀唉呀
    你還幸福嗎 唉呀唉呀唉呀唉呀
    浪漫的欣賞 曾經是 興趣呀
    海愛上朵花 說甚麼 也要抱緊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