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H1N1停課的第一天-
昨天老師打來我們家說有兩個人中了H1N1所以我們這禮拜從今天禮拜二開始都不用去了!
當時聽到超high的! 但其實也有一點預料之中,昨天就已經三個人不舒服臨時請假了
而且還有一個去驗出來已經證實為陽性H1N1了,而中標的第二個人就是坐在他旁邊的同學...
超可怕但還好我沒有甚麼事情。

所以今天早上一樣的上學時間但我們發一發這禮拜的考卷,八點就回家了
要是我是住在那種淡水關渡的人一定氣死,一早大老遠跑來,沒來幾分鐘就又要走了,超累的

早上回來之後換完衣服就去買拉亞漢堡,喔好好吃喔
然後就在家裡玩電腦玩電腦,之後吃泡麵我媽都不在很煩耶。下午就覺得有點累就去睡覺
然後起來繼續看電視啊什麼的,其實有時候會覺得挺無聊的。阿嬤媽媽叫我回台中...
但我想搞不好我有病耶哈哈哈哈哈還是小心點不要亂出門囉

今天無聊到發慌的時候開始看電腦D槽裡一大堆的照片,然後就看到了上禮拜去畢業旅行跟我們組長
拍的這張照片,就有一點點懷念回去學校的生活哈哈哈哈想念他中午在哨子逼逼逼聲音,沒事放什麼假啊
下禮拜跟下下禮拜都要上第九節很煩要挺晚才能回家,噢...

還有為什麼我拍照起來眼睛都那麼小眼袋都那麼大啊!!!!!!!!!!!!!!!!!!!!!!!!!

但也好啦反正事都成了就當作放自己一個假吧
最近剛好都沒有甚麼事情... 不像之前是24小時不夠用現在是完全相反... 算了啦多看幾部電影好了
唉呦今天也去拿了很多考卷回來,好多超多的希望可以順利的寫完囉...

今天過超過的感覺一下子就下午兩點一下子就下午五點然後就晚上天黑了
超快的我想你們應該都懂吧哈哈哈哈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好矛盾喔,又想上學又不想
很無聊但又不想去面對一大堆功課考試老師還有在中午該午休的時候去補暑假沒有去的打掃
很煩人耶給我睡覺不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看最近就
多寫一點歌
多練一點琴
多買幾天的拉亞漢堡
多看電視看到燒焦
多點點facebook的餐廳衝吧衝吧
多看幾部不錯的電影
多睡幾個小時平常都不行

好想吃冰,瘋了

明天要去見頭髮,我要繼續維持廣仲頭!
, oh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