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 2012
片長
/ 138分鐘
級數
/ 保護級
類型
/ 劇情、災難
導演
/ 明天過後 Roland Emmerich
演員
/ 1408 John Cusack, 當幸福來敲門 Thandie Newton
官網
/ 點我

預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介紹 /

故事描述2009年,科學菁英團隊向美國總統證實,地球即將在2012年毀滅
因此,世界各國首領緊急研議各種可能計畫,希望挽救大多數人類的生命

然而並非所有人都能幸運獲救。當男主角傑克森帶著他的兩個小孩前往黃石公園旅遊時
竟意外發現在乾涸的湖床底下有個秘密的科學研究機構,而裡頭藏著政府一直試圖隱瞞的末日震撼秘密

當地殼崩裂,火山爆發,海嘯等所有可怕的自然災難一一在全球爆發,傑克森該如何拯救自己及家人
而人類又能否度過史上最大生存危機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心得 /


我也去看了我也去看了!

真是一部親情片啊哈哈哈哈哈哈! 不愧是Roland Emmerich繼明天過後之後的驚險災難片!
完全沒有冷場,在一開始的時候就開門見山的指出馬雅人的預言以及世界地球的危機

其實我算是災難片的迷耶! 但其實災難片頗少的,要看到真的好看超酷的我覺得更是少的可憐
但這一部2012只能說真的是沒有辜負大家在上映前對這部片的期望喔!
從每一個大大小小的特效甚至到2012年每一件該發生的細節小事都拍得很寫實很真實
尤其是最後那邊毀滅的時候還有說到2012年的英國倫敦奧運中斷就覺得好好笑哈哈哈

John Cusack真的很會演這種驚悚片之類的耶!
1408算是一個看起來很簡單的片子但我個人覺得那部電影是真的很難揣摩的一部電影呢!
因為他好像從頭到尾就是一個人加一些靈異事件,就很妙很酷但又很有情緒!
而這次John Cusack也是需要很大的演技吧我想,因為這些特效總不可能真的在拍片現場秀出來
但當然我不知道他們這到底是怎麼用的拉但應該是這樣吧
所以應該也就是很難去表現出那種哇後面有地裂要追上我了甚麼之類的巴哈哈哈哈
所以我覺得John Cusack真的是現在在驚悚片電影當中真的可以升任的演員呢!

這部片我覺得跟其他的災難片比起來除了特效一流之外,感情流露的地方也處理的很好
其實其他的電影像明天過後, 世界末日等這些片也都很真的很想讓人啜泣的地方
但這次的2012感覺上是妳知道,並非真的是要那種下一秒就會死翹翹的地方才在表露
而是在可能地震啊或海嘯啊來的前幾分鐘之前就先跟家人說掰掰,那種感覺我覺得才真正難受吧
裡面更有幕場景是終於有機會可以跟兒子講話了! 但要講話的那煞那.... 卻突然大地震突襲
所以就又被這些災難分開。

我覺得每一部災難片主打的地方可能很不一樣
像這一次其實我覺得親情,這是當然的,因為就是會讓人想哭啊感動啊就會造成很深刻的記憶
然後我覺得其實2012挺可惜的是她這次有很多災難要呈現,所以可能會看不太懂為什麼
簡單來說就是災難發生的原因太深奧了哈哈哈哈但其實這根本不是算甚麼拉!
啊岩漿不就噴出來海嘯不就打進來也沒差啊哈哈哈哈

推薦推薦推薦!
這真是近幾年來很好看的災難片! 但最後那輪船也太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