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 美味關係 Julie&Julia
片長 / 123分鐘
級數
/ 普遍級
類型
/ 劇情
導演
/ 神仙家庭 Nora Ephron
演員
/ 媽媽咪呀 Meryl Streep, 曼哈頓奇緣 Amy Adams
官網 / 點我
預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介紹 /

年過30的茱莉(艾美亞當斯飾)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無聊的秘書工作
生活沒有目標。然而在閱讀傳奇女廚師茱莉亞(梅莉史翠普飾)的著作後,決定師法茱莉亞
用一年的時間,每天按照食譜書《掌握法國烹飪藝術》做菜
並把烹飪成果連同她的城市愛情生活公布在部落格上從此讓她的生活有了改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心得 /


這真是一部又可愛又溫馨又有趣的一部電影:)
雖然片子很冗長很多地方其實我有點不太懂他再說甚麼,不過真的是一部很好的片子!
我想可能是因為Meryl Streep跟Amy Adams這次演的真的是太好了! 所以讓整部片的感覺就是很輕鬆愉快

內容描述Julia&Julie在不同時空發生跟食物有關的生活故事!
裡面好多道菜都感覺超好吃的感覺超想做做看的! 看電影又會覺得他們作都感覺好簡單喔呵呵呵
一道一道菜出來好像就有一段精彩故事! 超酷的呵呵呵呵

裡面的場景啊音樂啊卡司演員之類的真的都很棒! 我覺得特別是在音樂上!
很有趣很厲害呢。這真的是一部簡單、令人放鬆的去觀賞的片子我覺得很適合現在生活緊湊的人們呢

前面有提到Meryl Streep在這次的電影裡的演技超高超是真的超級高超
從之前的Prada, Mamamia之類的電影
Meryl Streep總是飾演很多不同的角色
而演什麼就像什麼! 真的很厲害。mamamia裡也是飾演一位快樂女性的她這次美味關係又是另外一種感覺
電影真是好啊! 考驗演員的演技也讓人真的是看到了一位演員的成功適合在
這次他所要飾演的是帶有強烈口音、愛笑愛笑的Julia,很耐演技但真的都做得很到味,拍拍手拍拍手喔!

Amy Adams把頭髮給剪短了感覺好令人不適應喔哈哈哈!
雖然還是習慣他在曼哈頓奇緣裡的造型但這樣的她感覺也挺有另外一種風味的!
這次他在電影裡也是有很多嶄頭露角的地方! 飾演與Julia相同故事但不同時空的她也表現得很亮眼!
很喜歡她跟她老公在家裡的一些舉動像邀請朋友啊、吵架啊之類的就很有真正生活的感覺!
而部落格這一類的東西感覺也很貼近就覺得超妙的!

Julia&Julie兩個人雖然是在不同的時空,Julia也不認識Julie但卻有相同的故事發生
也都是圍繞在食物,只能說真的是食物篇溫新版的慾望城市哈哈哈哈呵呵

儘管片長兩個小時我看完後昨天幾乎都沒有甚麼時間可以好好準備段考
但就是讓自己在這兩個小時裡完全的融入到底裡面的感覺裡面的那種輕鬆煮飯的感覺
就會讓人感到很輕鬆。我想這也是我在忙碌讀書的過程中所需要的一部分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