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超級愛Twiggy,要去誠品買它的筆記本拉  … 

今天早上好懶,原本不想去教會,昨天也是,最近都好累,都睡眠不足。可能後天要段考了,壓力一大,就容易這樣吧 XD 不知道  …  但是後來還是有去,而且還是自己去,很特別吧,都找不到黃炭,他跑去哪啦

反正整個就很餓又很想睡覺的情況下去。所以聽信息根本就沒有辦法專心,嘖嘖,怎麼辦哩。後來黃炭也沒來,好好笑。右右感冒了,它的口罩好大好大,都快把他的臉給遮住了  … 

做完第一堂之後就回家了,好累,不過我還是打起精神去一趟生活工場買我要的可愛錢包,超可愛的拉,不過好貴150,埃  … 都那麼窮了,還買 : p

之後就回家睡覺,睡到剛剛才醒,現在腦袋瓜子昏昏的,呵呵。剛剛小6還打給我,問我在哪,要找我去吃飯,我說在家了,所以也懶得搭車過去,就沒去。聽他說大家也都先回家了,可能真的要段考了,不適合玩的日子吧。要玩,考完再給他痛痛快快的玩吧,哈哈哈 : )

嗯哼嗯哼,段考加油囉 :  ] 
考完去玩拉同學們 ~

犬 size:447*18

● 生活工場錢包【可愛小 Goo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