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好可愛喔,我表妹長大之後應該會長這樣,嘻嘻哈哈
主題我也很喜歡,呵呵呵

最近過的好無聊,雖然都沒上來跟大家報告我在幹嘛,但是真的是很乏味
所以也不太好意思上來跟大家講。看其他部落格達人們的日記
都覺得有點短短的,我也不知道我打這麼長是幹嘛、是給誰看
哀哀  … 整個悲從中來  … 

最近迷上魔獸世界,雖然要錢,不過我覺得還滿合理的
因為我比較喜歡很多種族以及很多職業的那種遊戲,所以這個遊戲還挺適合我的
還挺好玩的耶,今天不知道為什麼一直lag  … 所以懶得去跟他有瓜葛
今天還去買了2張150點的點數卡,真是太浪費了,我真的超智障  … 救命

在下載資料夾了有8個超迷名模生死鬥,有6個康熙來了,1個閃靈二人組的影片
真是太太太~ 奢望了,都要段考了,還這麼愛看。
不過我雖看,但是我還是每天至少讀2個小時的書喔,我自己覺得很開心
但是對這次的段考還挺沒有信心的呢,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禱告禱告囉

好啦,去讀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