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オレンジ) size:15*15不喜歡被當作機器人看待,不喜歡只聽指揮,不喜歡別人都不聽我說的


噢噢噢噢噢,今天真的非常不開心耶
下午第一節週會課要去大禮堂聽甚麼國中不要談戀愛的相聲
那兩個人在講甚麼我根本都聽不懂,麥克風好像怪怪的,所以有些不清楚
他們又講超快,埃 … 不是我不聽,是我聽不懂杯。
在開始之前,要排隊。我就和我隔壁的前面說不要玩了排好
在舞台上面的副組長就說:九班最後一個(我)

屋,我嚇了一大跳,我嗎?他就說:對就是你,在講話的那一個
噢噢噢噢,有沒搞錯啊,我這個小可愛可是出於愛心耶,怎麼可以這樣哩
不好不好。過了幾分鐘,因為要向前看齊,所以我就向後退
然後前看看後看看。在我頭低下來的時候,又聽到副組長說:陳翰,這是我第二次叫你囉
我真想上去賞他一拳,我又沒怎樣。不舒服(對不起青蛙我又學你)
所以整個下午都抱著很「丟臉」的心態,同學一直跟我說:噢陳翰好酷喔,被組長噹兩次
真想站起殺人 … 

今天原本心情好好,卻變成丟臉,呿呿 … 
算了算了,隨便啦,反正應該不會有很多人認識我(心虛哈哈)

養了【水滴Mero】,它還真小,我還要加加油呢!
聽說這個小玩意兒會吃部落格的文章長大,摀,加油加油。
改版之後,心情很舒爽,哈哈哈,之前那個版面有點太素了,整個很黑白
之前也有好幾次的版面是長之前那個樣子,覺得有點太平凡出現了
所以就改個大地色

最近都沒有跟小炭或右右或誰誰誰出去吃飯 
有點小無聊了,大家都還好嗎?有沒有乖乖吃飯,之想你們呢,哈哈
改天再出來聚一聚吧!

今天最後一節課生物課的時候,我同學軒軒跟黑森就在傳紙條
然後還不給我看,還很隱密,我覺得他們可能是在寫我耶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想,就是有這種感覺。這種 Fu ' 真是夠不好受的
我不喜歡這種隱隱約約。但我可能有時候就是吧,嗯哼嗯哼,要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