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 / 靈動:鬼影實錄 Paranoraml Activity
片長
/ 86分鐘
級數
/ 不明
類型
/ 懸疑、驚悚 
導演
/ Oren Peli
演員 /  Katie FeatherstonMicah Sloat
官網 / 點我
預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介紹
/

一對年輕的雅痞情侶搬進了位於郊區的舒適新居,但沒多久之後
房子裡卻開始出現許多無法解釋的靈異現象,尤其是深夜當他們入眠之後
擾人清夢的怪事與不明 聲響更是不斷發生,房子的女主人凱蒂,因為與生俱來的敏銳感應力
特別不堪其擾。於是,凱蒂的男朋友米卡,決定以“科學”的方式記錄下所有不可思議的超自 然活動…

米卡花了數萬元買了一台高畫質數位攝影機,並將其架設在臥房裡
駭人的是,米卡的舉動似乎激怒了家中那一股不知名的邪惡力量,各種令人不可置信的驚異怪象
接二連三、變本加厲地侵擾凱蒂,不信邪的米卡仍想藉由錄影實證找出房屋鬧鬼的原因
看著因惡靈糾纏而日漸憔悴的凱蒂,米卡又該如何幫助她擺脫這場恐怖的夢魘?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心得 /


這真的是... 真的是在近幾年當中或是說在我人生以來我真的看過最嚇人的片子裡
但你要說她是鬼片她是恐怖片,好像也是可以但好像也說不上來...

這部片在美國前陣子推出之後立刻造成大家的熱烈討論以及轟動!
原本只有在一家小戲院播映的這部片到最後成為擊垮從未落敗的血腥遊戲最新系列-奪魂鋸六!
一開始我覺得有點傻眼奪魂鋸系列不都穩坐寶座? 直到後來我去看了才真正的知道這部戲的厲害

我覺得這部片子很酷的地方是她完完全全的是採用你從來沒有看過的演員沒有聽過的導演
沒有認知的劇情沒有可能的事情來呈現,置於你說這事情是不是真的,因人而異吧
而我則是辦性半疑,因為真的是太可怕太扯了,不可能吧...

整部片聽說只花了將近38萬台幣來製作而已卻能夠在美國在全世界造成轟到! 超級厲害
這不太像泰國連體陰&鬼影那樣鬼魄嚇人,也沒有日本咒怨&七夜怪談&鬼娃娃花子那樣陰森恐懼
而是一種... 比較像是一種從內心的發抖,門在那邊搖來搖去聽起來好像沒有甚麼但卻令人不寒而慄
的場景在這部片裡面真的多到不行,我覺得喜歡驚悚片的朋友們一定要試試看
之前嘗試於日本片的朋友們我覺得可能會有點覺得乏味是因為那個戲的恐怖方向不對味吧

這部片著重在於疑似記錄片,而這種拍攝手法在挺久之前的厄夜叢林或最近的死亡直播
勉強的話或許可以將科洛弗檔案也加進來這種手法,而這幾部片我都看過這部片真的是最可怕最駭人的
厄夜叢林很經典但手法叫老套耶死亡直播好亂我看不懂科洛弗檔案好晃
這部片根本就是改善版! 應該說巧合嗎? 所有以上的圈點她剛好都修正了許多
而在很多地方又很有那種家庭記錄片的感覺,就真的很讓人感覺到很真實,就算是演的也太厲害了吧

裡面很多真的很可怕的場景我想大家可以在上面的預告片先看看
但真的是要自己看過一遍才會真的知道我在說甚麼耶呵呵呵。
但這部片在台灣並未上映喔! 所以也不用太心急,我是到外國的網站去下載看英文版
有聽說PPS好像有但不知道只是聽說而已,但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
而在12/11這部片也會在台灣正式上映,我想不管這是不是真的相信一定會造成大家的討論

原本想說要來寫影評就在把這部片看一遍怕英文哪裡漏掉
但後來真的沒有膽了拉哈哈哈哈喔還是會怕捏: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