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
/ 福爾摩斯  Sherlock Holmes
片長
/ 128分鐘
級數
/ 保護級
類型
/ 推理、劇情
導演
/ Guy Ritchie
演員 / 鋼鐵人 Robert Downey Jr.戀愛沒有假期 Jude Law、時空旅人之妻 Rachel McAdams 
官網 / 點我
預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介紹
/

福爾摩斯以全新角度重新詮釋作家亞瑟柯南道爾爵士筆下最著名的經典人物
福爾摩斯及他的忠實搭擋約翰華生醫生將會面對最新的挑戰。這次,福爾摩斯除了發揮他的傳奇辦案神技
拳腳功夫也不遑多讓,他會對抗且設法打倒前所未見的強勁敵手,並揭露一個可能會摧毀全英國的致命陰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心得 /

好好看超好看
整部電影呈現很有福爾摩斯當代的復古感覺,好想認識他們電影的美術喔哈哈哈哈
先講講演員吧他們每一位真是太棒了!

Robert Downey Jr.
在這部片真是太酷了! 這完全就是專屬設定他的腳色! 如果這個不是他演的或許我可能
還不會去看但這真的是太適合他了! 在小說中福爾摩斯也是一個具有男性魅力、放蕩、幽默的那種個性
對於我認識的Robert Downey真的是太適合了! 哈哈他在這部電影裡絕對是焦點人物,演的真棒!
從好笑的地方到激戰的場景完全都是很福爾摩斯的風格
對於我來說Robert Downey真的是這部戲的絕佳男主角

相對於Robert Downey,在戲中Jude Law所飾演的華生是一個拉著福爾摩斯的人
而在裡面華生也幫了福爾摩斯很多很多的忙! 我覺得Jude Law也很適合也這個角色
再之前的「戀愛沒有假期」當中我真的覺得他長個還好不過在這部戲裡他真是帥呆了! wow真的超酷的!
Jude Law的演技當然也不用多說了真的也是大咖級的演員! 跟Robert Downey搭配起來完全的不遜色喔
在電影裡面也很好的詮釋了華生醫生! 我也開始很喜歡Jude Law了呢! good.

Rachel McAdams的加入坦白說我真的是有點小嚇到
我對他的印象在辣妹過招、小姐好辣當中真的是完全的刻在我的心裡,所以像之前的「時空旅人之妻」
我真的就是還挺傻眼他會去演不過她真的很漂亮,那部片也很好看! 所以我真的對他的印象有很大的轉變!
這次他在福爾摩斯當中也真的是拼了命了演,他在電影編劇裡或許也算是一個很重要的女性角色
在結局的時候更是成為重要的關鍵! 而且在Robert DowneyJude Law他們兩位中他也頗吸引人注意!
這一朵花我想或許在以後的續集還會繼續跟著福爾摩斯們一起冒險但卻又是一個神秘、背叛的人物吧!

劇情方面我真的是覺得棒呆了! 每一幕都超級精彩! 非常酷
很多幕是福爾摩斯在構思一些武術啊或是謎題啊那裡真是太酷了! 真的很好看的推理片
這緊湊的劇情以及不時差近來的幽默談吐讓電影很有趣也很精彩!

因為我看的那天是1月1號元旦,而前一天我還去跨年早上回家,中午去吃飯
下午就是去看這部電影,但就是會怕很想很想睡覺,而且雖然我是推理迷但我真的沒有甚麼時間
看這些福爾摩斯般的推理小說。但我真的沒有地方是看不懂的,或許需要一點理解根推理
但我覺得電影都有很詳細很有內容的將謎題再很巧妙的地方告訴觀眾!
這對於某些像是這種有點類似懸疑片的推理片是很重要的呢! 而福爾摩斯在緊湊的劇情下
還是可以將這一切分析的璃琳盡致! 我覺得真是太完美了這部電影!

我覺得他從編劇啊、選角啊、導演啊、美術燈光之類的我覺得都做得很好很好!
很多人覺得不太值得去電影院看但我覺得真的是很好看的一部電影,大家看完阿凡達後真的可以考慮去看看
很棒! Robert Downey Jr. 太酷了! woo hoo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