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6.png

1067.png


1069.png

1068.png

1066.png

1065.png

1063.png

1062.png

1061.png


1060.png

1059.png

1058.png

1057.png
 

1064.png

這禮拜大忙特忙
禮拜二開始品格夏令營是CPM教育單位來幫我們辦的一個暑期夏令營
很有趣的活動不過真的超累的
而且他們走的是那種隔宿露營那種,就是長官阿值星阿立正稍息阿
我們大家一開始真的都快要被這些莫名其妙的東西搞瘋了(哈哈)
但最後幾天還是很不捨這些同工朋友還有孩子們

每次夏令營最開心的就是看到孩子們超好笑的時後
好多事情都讓我們每天都超high的哈哈
我們有教一首布農族的歌曲,老師就問孩子們說猜猜看這次哪一族的歌阿
就有一個小女孩說:納美族
我們就愣住你知道嗎,就噸一下才想到噢納美人啦阿凡答那個...
但台灣有這個原住民嗎嗎哈哈

每天一樣的事情不斷的發生然後真的是太好笑了

雖然我們是小老師但在裡面也認識很多好朋友
我們也有跟他們一起下去學太鼓,很好玩喔我們學到很多孩子們也是!
然後大家每天聚在一起玩真的超好笑的
我只能說自從珊瑚(子柔,她現在叫做珊瑚)燙完羊咩咩頭髮之後就開始變的超有梗的
她講甚麼都好好笑喔,太強了

很多小朋友都很好笑
博珅是一個瘋狂的小孩,老師說:現在不可以喝水喔誰偷喝了呀
他:(大喊特喊)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喝了我喝了!
我們大家包含台上的老師:...................

迦諾是整個夏令營的小麻煩
這些經驗告訴我千千萬萬不要被這些小朋友那天真可愛的臉孔給騙了
除了亂衝亂吼亂哭亂叫之外還一直跳到別人身上
而且是那種毫  無  預  警的狀況下我不懂為什麼要這樣...
不過他們都很可愛啦希望改天大家可以再一起玩:)

這幾天水喝超多
我們每天都要記錄喝多少水吃多少飯

阿梁自從拿到了很多從小朋友來的卡片之後整個人就跩起來了你這傢伙
珊瑚柔不用說了她根本就是一個freak'n有梗的人她現在是我的偶像
fred這次沒有參與(上次也沒有),這次去了印度好玩好玩吧!!!!
阿吉還是我的好夥伴她總是聽到一些珊瑚柔講那超好笑的事情
好好噢你下次講大聲一點啦





這兩天一如往常,不過再經過夏令營的洗禮之後我整個就是覺得
禮拜六禮拜天我們的那種累人根本就不算甚麼好嗎
這才是真正的累阿哈哈哈

剛剛自己跑去游泳
一個人去好無聊喔阿梁今天太累了沒有去
我以後絕對不要在一個人去了
去10分鐘就想走了是怎樣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