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3.png



去台東除了參加婚禮之外,也是要跟阿吉說掰掰的一個farewell trip!
好感傷喔她明天早上就要飛去美國了好難過她真的要走了欸
還記得台東之旅第一天晚上我們在旅館後面小沙地玩的超開心大家都好high
一些很怪的遊戲還有刮鬍泡就讓我們大家好開心,真是年輕的回憶
第二天晚上大家看著上面的那個影片說著天阿這幾張也太醜了吧
之後哭著說出自己對於阿吉想說的話,天阿好多好多回憶喔想到就很感傷

byebye吉吉希望你在美國一定也會交到很多朋友
別太想台灣喔哈哈哈要好好讀書!讀完就趕快回來我們還要一起繼續寫歌
加油加油除了加油之外還是加油!我們都會想你的無時無刻喔!一起衝向金曲獎吧哈哈

其實我也釋懷了但剛剛無聊去看了一下照片就覺得好多回憶喔
在還沒有跟阿梁很熟之前你們就都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
即使現在我跟阿梁很好了但你們跟他一樣都還是我一生的朋友
很開心可以認識你們也很開心可以跟阿吉合作一起寫歌
每一首歌每一張照片和每一部影片都是我們共同的回憶

明天早上真的是太早的飛機了哈哈
我們不能去送機真是sorry希望你到那邊可以平平安安的過每一天
被別人欺負千萬不要饒了他跟她拼了! 跟在那邊中東室友好好打好關係吧哈哈
感覺中東人都好兇猛不知道為甚麼,可以照顧你maybe

我把回顧影片放在facebook就是希望當阿吉妳看到這些回憶的時後
可以記得我們還在台灣等妳回來也希望你好好加油努力,是我們的驕傲喔! 呵呵

時間過好快喔感覺上一秒才再說噢我明天八月會走
但下一秒就已經過了一年到了該要分開的時候了
很感傷但又沒辦法,我們現在只能好好的將妳送離這地
前往你所要追求夢想的地方! 並且帶著我們真誠、溫暖的祝福勇敢的前往加油
goodbye我們永遠等妳喲喲喲喲喲喲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