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爸爸要來陪我睡覺,但是我覺得反到是在教我怎麼用心的軟體,哈哈 ... [ ? ] 
這幾天,我竟然淪落到去看黑澀會和棒棒堂 ... 噢,范范主持的真的爆乾的 ... 呿
昨天爸爸陪我寫了補習班的功課。寫完之後整個非常有成就感,哈哈。好好笑喔 ... [ ? ] 

圖片 ... 是 Mego 幫我拍的,大便糖果是他的,籃球機糖果是我的。
大便糖果好好吃 ... 籃球機糖果好噁喔,不過滿好玩的。
這張照片後來做的不耐煩了 ... 所以有點小瑕疵 ... 哈哈,笑什麼。

剛剛去買了早餐和中國時報,今天送的是潘裕文的海報喔,超級讚的。
今天才剛開始,日記就開始寫了 ... 所以,先這樣吧。待續 ... 



現在時間是下午 4 點 34 分,剛剛補習回來。
好累好累,沒事情幹麻考試啊,吼 ... 好累喔。

突然想起來,下禮拜四就要去印度了,好緊張喔 = o = ... 怎麼半呢。
我完全忘記有誰要去,好像子柔姐,還有寧寧 ... 還有小米老和真卉老師和他的男朋友,其他的我就忘光了 ... 呵呵。 ( 這個人真的事 )

哇哈哈,剛剛去買到潘裕文的海報了,真的超級讚的辣 ... 不過是他以前的樣子,沒有很好看,刺蝟頭。明天是 Judy 後天是 Yoga ... 哈哈哈,我喜歡 Judy  跟 Peter Pan 還有 Shran ... 我要他們所有的海報。

還有什麼事情要交代的呢 ? ... =    =  
應該沒事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