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稱
/  亡命感應 Premonition
類型 /  劇情、驚悚
導演 /  Mennan Yapo 
分級 /  保護級
編劇 /  Bil Kelly
演員 /  珊卓布拉克 Sandra Bullock、朱利安麥克宏 Julian McMahon
票房 /  817萬
官方 /   
預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介紹 /

琳達(珊卓布拉克 飾演)是一位生活美滿的家庭主婦,有帥氣又愛她的老公(朱利安邁克麥霍 飾演)、兩個可愛的孩子,一切都是那麼的幸福。

但有一天,一場車禍意外帶走了她先生和孩子的生命,這個消息讓她分外悲痛,不料第二天她一醒來,竟然發現她的家人又回來了??

經過她的追查,發現原來那天的經歷都是個徵兆,所以她決定要力挽狂瀾阻止這場悲劇,企圖讓她的家人遠離那場車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心得

這部片真的還挺好看的,我喜歡看這種懸疑又帶種劇情的片子
我其實根本不知道珊卓布拉克有演這部片子,是我到DVD店
它放在架子上,我覺得這個封面還挺吸引人的,所以就拿下來看看
之後發現這部片可以看呢 !

最近真的還挺喜歡驚悚片和懸疑片
這部片是以懸疑為主,在加了點劇情在裡面。

一開始你當然會看不懂,但是隨著劇情的節奏
你會慢慢了解、發現一些事情,在此我就不多放砲,等你們去自己解答囉
這部片我覺得自己還挺喜歡的,但是見仁見智,可能有些人不是很愛吧

網路上對這部片的平價也不差,說是珊卓布拉克2007年不錯的作品
真沒想到會請珊卓布拉克來演這部片子,不過感覺女主角還真適合他演

其實看這部片會有點毛毛的,還好我是跟我媽一起看所以還好
反正就是在描述珊卓布拉克接到了她先生的死訊,之後的日子
他就一天一天的回到過去的日子,所以他得挽回她的先生
在他還沒出車禍之前將他救回來 ... 

片子裡很多懸疑之處,但是看到最後一切都會晃然大悟
原來他是先到未來,而不是先過原本的生活
一切都是未來所會發生的事情,而目前的他並不知道 ... 
所以更增添了這部片的可看度囉 !

這部票房好像沒有很高,不過我覺得是一部好片
珊卓布拉克演戲演得讚爆了 ! 顆顆

最後她先生還是死了,而且還是他害她先生死得 ... 呵呵好好看
唉呦不好意思我又放砲了 ! 快點去出來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