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哀最近新聞真是播到炸開了
不想看轉到別台新聞台也是在播這個,那是怎樣
他就有這麼重要嗎,真是煩死人了

嗯哼陳冠希這個事情真的讓他名譽受損到十八層地獄 ...
而且對方還是現在在香港挺紅又有男朋友的阿嬌 ...
很無言吧

其實我之前都不怎麼想看看這篇新聞
是今天發現了朋友有一篇文章在講這件事情
才知道這件事情的來龍去脈還有嚴重性的說 !

現在在網路上有兩種說法,不過都是跟電腦有關的
( 1 ) 他鎖住了一個資料夾,但是拿電腦去修之後被破解了
( 2 ) 他把圖片刪除之後,不知道圖片還是在,拿電腦去修之後被發現
結果都還是跟電腦人員有關 ... 嘖嘖 (知道正確答案的朋友跟我講一聲喔)

看Yahoo的知識+好多人發問【該怎麼完整個刪除電腦檔案】
點進去的大多數都是寫因為陳冠希事件所以要徹底刪除之前的文件
顆顆大家是怎麼了

還有,一開始照片散播的時候,沒想到陳冠希就那麼俗辣的跑到外國去
真是很沒種 ... 這樣講聽起來有點狠,不過我覺得做錯事情都該面對啊
而且他這樣,不就坦承跟大家說真的有這些事情嗎
不過他最後還是有承認的樣子,說那是他拍阿嬌的

不過我覺得陳冠希其實不必這麼羞愧 ... 阿嬌也是
因為其實他們雖然是藝人,但是也會有私底下的生活
而那些白目的盜圖者憑甚麼去散播 ... 就這麼想紅嗎
真的很奇怪 ... 人家的事情關你們路人甚麼事情啊 !? 真的真的 ~
莫名其妙

陳冠希和阿嬌應該也不會想到這些照片有一天會被爆出來吧
恩,我覺得罪該死的是那個最先散播照片的人 ... 嗯我不是很喜歡這種作風的人
感覺就是幸災樂禍、想看別人受苦 ... 呿

雖然是這樣,不過陳冠希也還挺怪的,怎麼會去拍下來
而且有些網友還說,竟然都跟阿嬌了,那一定還有跟其他女明星的照片吧
嗯嗯還頗有道理的 ... 哀

恩結論就是【那個電腦工程師有錯,陳冠希也有錯

《以上純屬客人偏見,如有誤會請見諒或通知,我不要吵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