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 Avril Lavigne 的最新作品,謝謝姿嬙分享 !

恩今天是禮拜天,就過著禮拜天的日子 : )
早上我媽6點從德國到台灣台北,我等他一起去教會,嘖嘖
不過它好慢,還要洗澡,還要跟阿嬤聊天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
真是快把我逼瘋了。所以我們理所當然的遲到 ...
很該死的小米姊剛好在門口,嗯哼就跟他講為什麼囉 : 口

之後中午跟寧寧去吃肯德基,麻糬蛋塔好吃,不過好貴
他的炸機真是又油又噁 ... 吃了肚子感覺很,所以我們薯條都沒吃
之後亞欣來找我們,先去金興發,之後去拍貼。
我每張臉都超級的,頭髮很,動作很三八 ... 不是很滿意 ... !

然後就回家陪阿嬤,嗯哼我媽也回來了,真是撈撈刀刀的人 ...
明天阿嬤就要回去了,悲從中來 ... 沒關係啊,下次我可以回台中
不然就是阿嬤可以來台北看我,所以我盡量跟自己說:沒甚麼好遺憾的 !

今天又睡了很長的一頓午覺,恩超級的 ... 不過睡起來骨質超疏鬆 ! 
嗯哼今天睡眠時間是三個小時 ... 下午三點到晚上六點 ~
哀哀我也想克制啊,唉呦人就是人。我終於可以體會為什麼柚柚可以睡那麼久
哈哈 ! 嗯哼聽說坐著睡或趴著睡可以成功的控制睡眠時間耶 !
難怪學校睡午覺要趴著 ... 如果要叫我們帶棉被去鋪在地上也有點怪 !
顆顆不過窩在被窩裡面還是最舒服的,你說是不是 ?!

明天又要開始上課了,真是吐血 ... 喔好煩喔我不想上學拉 ...
好多事情要做、好多事情要寫。煩死人 ... 嘖嘖真希望還可以寒假
唉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