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 / 恐怖拜訪 The Invasion 
類型 / 劇情、驚悚
分級 / 保護級
演員 / 妮可基嫚 Nicole Kidman、丹尼爾克雷格 Daniel Craig
票房 / 886萬
預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介紹 /

外星異形以筴型太空梭溜進地球,準備悄悄展開侵略;而當太空梭在大氣中打開,這些外型有如孢子的外星異型便對人類展開入侵附身;而人們從此在晚上睡夢中開始發生變化,包括生理與心理都慢慢被影響,再也不是人類…而女星妮可基嫚所飾演的心理學家,她因研究病人而發現世界變化的外星陰謀,越來越多的人類被異型轉變成面無表情的「入侵客」,他們只有一個任務:影響並控制其他人類。
  
在【恐怖拜訪】中,人們不被周遭異型發現並維持人類本性的唯一方法,就是跟外星「入侵客」一樣——不表現出人性感情。妮可基嫚的角色卡洛班妮,為了拯救她孩子不變成「入侵客」,拼命尋找其中的真相

首次演出電影的傑克森龐德,在劇中飾演卡洛的兒子奧立佛,他擁有免疫力不受異型感染,而且成為治療全人類痊癒的關鍵,因此「入侵客」四處捉拿他,而卡洛必須時時維持清醒保護自己孩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心得

今天這部電影是在我家的MOD所看到的新片子。
在美國好久之前就已經上映了 ! 但不知道為什麼去年尾才在電影院上映
不過這部片我覺得很好看,只是結局草率了些,如果可以在交代得更清楚
也許會更好喔 ~

跟她一起同上映的是【恐怖社區】,其實當初我比較想看的是那個
感覺劇情比較吸引我。但在今天在看MOD有甚麼新片子的時候
發現了這部片,就想說來看看預告吧,看到當太空梭墜落到地球
而警方們不敢跟民眾們說那些碎片被外空的病毒感染時,就覺得這真是一部適合我的片子

我愛懸疑,但也怕懸疑,我會很怕兇手就突然之間像電影一樣出現在我們家,噢幹嘛自己嚇自己 ?!
不過其實這部片子雖說是懸疑,但懸疑的成份並不像一般懸疑片那麼「懸」 !
所以我更愛了,哈哈

劇情我覺得很特殊,不過網路上是說之前有一部片子也是這種情節,還說是從同一本小說翻拍的 !
所以可以說是老梗了,不過我覺得妮可基嫚演的真是太好了 ~
噢我好愛她 ... ! 真的很好 

還有很多感人的地方在這部片子哩,當然不只是只有看妮可基嫚帶著她的兒子在逃 !
她的兒子小時候腦性生了點病 (但長大後很正常),而來自外星的病毒剛好就是侵入攻擊腦部 !
所以她的兒子就是有免疫系統,反正意思就是他兒子不會受到感染啦 !

這真的是一部好片。劇情不錯 (雖說是老梗)、演員很讚、導演很會拍
顆顆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