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各位各位各位位

今天幾點起床我想想 ... 好像是十一點半吧
突然間覺得之前都不會好好利用時間呢,哈哈哈哈下次早點睡早點起吧
不過睡晚一點也是會有莫名的成就感,也不知道哪裡來的 :p

好像去換一副眼鏡喔
現在的細黑框好醜喔。我要粗黑框啦

最近電影臺真是拼了。出了好多好好好好看的鬼片耶
今天晚上九點衛視電影台(61)【連體陰】
今天晚上十一點STAR MOVIE(69)【天魔】
如果你不想看天魔,也可以在十一點十分在東森電影台(62)有播【鬼宿舍】
因為明天晚上九點在STAR MOVIE(69)也有播【天魔】

大家一定要準時收看喔

最近因為在台中,所以請咕咕他們交我了麻將
噢胡。顆顆超級有夠好玩,現在他們去買飲料和食物
準備渡過今天的夜晚,哈哈好棒好棒
另外也會玩玩撲克牌什麼的,總之,很開心 =D
台中真是太棒了

昨天逢甲逛到吐血,快十二點才回家,好好玩好好玩
昨天還跟再美國的朋友Vera和Shanon去看鬼照片和謎屍
兩部片都是當天剛上映

不愧是熱騰騰的新片,我覺得都很好看喔
鬼照片的劇情劇情好棒,謎屍很有內容,卡司也很強
兩部片我個人都非常喜歡。

哈哈這篇應該不算日記了
怎麼都再介紹鬼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