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有很多感觸想要找個人說說,噢我快哭了 =(
在台中待久了台中之後真的會不知道是回來幹麻的,昨天在床上想了一個晚上
快四點才睡。

在台中表哥表姐不跟我講話,也不知道該去哪裡玩
沒有朋友,一個人孤零零的,只能跟電腦電視為伴
也會跟阿嬤聊聊天,但老人家就是比較囉囉嗦嗦一點,所以有話也不知道跟誰講

咕咕和姑丈是會回來陪我玩,但也是偶爾,真的是偶爾
有的時候真的會不知道回來幹麻的

之前還沒放暑假前,噢有多期待可以回來台中玩,想說一定要再台中待久一點
但現在哩,很想回台北。我很喜歡台中給人的感覺,很自在
沒有撈刀的媽媽,哇哇哇好棒喔 =D

但畢竟我的「故鄉」是台北,朋友、教會、同學大部分都在台北
所以要叫我再別的地方待一段時間,難免也會有些無助吧 ... 

不是很喜歡被孤立的感覺,我喜歡根大家一起聊聊天打打牌
現在我只能帶上耳機,將音量開到最大聲
盡量不要聽到表哥表姐在那邊有說有笑的,感覺很不是滋味

唉唉,怎麼會劃分的那麼清楚呢
可能也不是故意的吧,因為畢竟我們年紀差的有點多
可以聊的話題也不是那麼的豐富
但他們可能不知道我這個小朋友心思已經非常的成熟了 =口

算呃,正面點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