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最後一次打【台中中日記系列】了,哈哈因為明天中午要回台北了
明天可以在打當然也是最好的啦。別說些這麼情感的話了,還聊聊今天吧

今天下午一點才起床,不過表哥剛剛四點才醒,我再這個家真的算是很正常的
好想再去看電影,整個就是非常的無聊中的無聊
乎,好險現在是暑假,回台北還有得玩

但是接下來也要忙了,要短宣集訓、兩個英文營還要學吉他
嗯很忙,而且還要返校打掃。噢好煩喔,希望我可以應付的來囉

在台中過的很開心,不過以我的個性
可能不適合在這種環境過這麼墮落的日子吧,恩覺得是這樣
回台北之後又要開始過之前的日子了。唉有點小感傷就是了

到後來還是沒買iTouch,有點失落,沒關係的
盡量讓自己正面一點吧。不過出門在外沒有音樂可以聽真的是很痛苦
而且感覺窮酸又感傷呢。哀哀

【台中中日記系列】的ending也沒有說要特別的怎麼做
反正就順自然囉。不然八月回台中再繼續寫好了 =D

我回來台中十天,第一天不算,因為太晚了沒時間寫
所以我算是只有一天沒有寫呢,在看清單的時候非常的有成就感,哈哈真白目

台中的最後一晚,好好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