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名字有不同顏色的就是連結喔 )

今天今天 ... 好累好累 ... 開心開心。

Photo ( 照片 ) 是今天去金興發買的玩具糖果,「大便糖果」是 Mego 借我拍的。我覺得人要有童心一點,所以 ... 我就去買了這個,很可愛又「很好玩」吧 ??!!

哈哈,今天是禮拜日,我今天要服事。整個很累,
儲萱好討厭喔,我對她整個很不爽,但到她更是超級不舒服。

中午和豆豆、佳茹、佳儀小周Mego 一起去吃羅菠園,佳茹還請我吃,因為我本來不想去吃那家,我都吃膩了... 可是她喜歡吃,所以她就說要請我,我就給他請了一個很便宜的湯麵。哈

吃完飯之後,小周、佳茹和佳儀先回家去了,豆豆也去宜雯姐家,所以只剩我、 Mego 和炭而已。整個很心酸 ... 我後來想去士林的元元唱片買個「星光大道同學會」。買到之後,整個非常非常的開心,不過今天好熱喲,害我今天的「喜氣」又沒有了。咳咳 ... 無言言 X D /

之後又到 Dunking Donuts 休息個一下,我好想睡覺喔。

然後 Mego 就回教會等她媽媽,炭則陪她。我就自己回家。
好想去「兒童樂園」喲,埃埃,我喜歡辣。我要邀一大堆然去,還要約小米老師,哈哈,好開心好開心。

青蛙的阿公現在在醫院病危,請大家為她禱告,也請神祝福青蛙,讓青蛙別再傷心囉。[ 加油 ]

【想要去遊樂園的請跟我回應,事先報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