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埃憂威押  主耶穌啊  我的媽啊 
今天怎麼會這麼這麼這麼這麼的無聊啊,我都快發霉了
大家快找我出去玩辣。

今天早上是怎麼稿的,
鬧鐘是怎樣辣,是看我不爽嗎,害我今天的禱告會遲到,又害我 miss 掉了跟炭一起去教會,Oh my dear ... 納ㄟ安捏。

聽我媽的敘述是我案了鬧鐘,但是又躺下去睡 ... 所以,造成了悲劇 ( ? ),埃憂 ... 我的老天爺啊,真是太太太 ... 可惡了辣。  沒有這麼誇張吧。 = = " 

埃憂,煩ㄟ。整個很不舒服 
到了教會,敬拜已經差不多快結束了,我坐在小周旁邊。

禱告會完了之後,就領袖學校辣 ... 怡雯姐要我們在台上圍一個圈圈,然後去拿紙跟筆筆,寫出對敬拜團看法、想法、優點和缺點,我想了好久才開始動筆 ...  尤其是優點那一欄,哈哈

反正沉沒 ( ? ) 了很久,才開始練習明天的敬拜。那個時候整個非常餓的說 ... 明天要唱的歌都很 ... 很 ... 就是 ... 埃悠悠,我也不會說辣,反正都是很久很久沒有唱過的歌辣。 什麼都沒有說就下結論的橋本 ... ?? !! 

中午,我就和囍兒、 6 還有 小周一起去亞米吃飯,整個精神又來了,話講個不停。
炭竟然偷偷給我落跑,叫她陪我吃個飯而已 ... 不過明天早上我和炭還有青蛙還要在去吃亞米,哇哈哈,是不是很讚呢 ?!  有點小小的心虛虛

之後就回到家囉。
先用了一下下電腦,然後我就想看媽媽租回來的【來自硫磺島的信】,我看過【來自硫磺島的英雄們】了,所以想看她的翻外篇。

但是在我出去買爆米花跟可樂的時候,他們竟然給我先看另外一部,叫做【永不放棄】,害我回來之後,真是超給她有夠不爽的呢。 那部片是在說有關美式足球的片,還挺好看的辣。

到了晚上,我媽就去晚崇了,所以家裡剩下我一個人,我愛做什麼就做什麼,整個爽的 Feel 又來了 ... 哈。但是晚餐卻是一碗用超大碗公、 麵很多、 料很多但是老媽卻不認為它很多的「超大」麵 ... 

埃憂 ... 媽押,我不餓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