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今天啊 ~ 


01


真是超級奇怪的 ... 早上起來,發現 7 點多了,想 ... 還早,繼續睡好了。然後起來之後,卻已經 11 點了。真是太太太 ... 怪了,我沒有睡這麼久過ㄟ。 [ 無言 ]


02


下午 ... 我還是繼續跟小米老師練習主領的事情。
好累憂 ... 整個很 x ,但是我還是想繼續。

但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不適合走這一行,拼命的出錯。
然後被小米老師唸了幾句之後,我就哭了一點,埃憂 ... 很恐怖ㄟ,我就很怕啊,雖然他沒有很兇辣,但是我覺得很緊張,又很 ... 我也不會講,反正很不好受就對了。


03 


青蛙又惹我生氣 : 
今天大家要一起去搭捷運的時候,她就突然打我,我覺得很不舒服,然後我就跟她說「不要打我,很痛ㄟ」。然後他就說「你這什麼態度」。

我就覺得她很過分,所以我後來就很不爽她。她講話我就不聽。哈哈哈 ...  然後他好像也在跟炭 ( 她也在 )
說我的壞話 ˋ = ˊ

但是她剛剛跟我 Say sorry 囉,所以我就原諒他了 ... ( 真是夠善變的 )


04


回家在捷運上,和炭一起看到一個 ~ 大 ~ 怪人
... 噢, 天啊。

他真的是 ... 
頭髮很糟糕  臉很 x 看  講話很粗俗  不美又裝美  不男不女  很噁心  很臭 ....

反正怎麼會有這麼糟糕的人啊,
頭髮整個往後梳,看了她之後,讓我對我的臉跟髮型產生了莫大的信心。哈






今天過的 ... 普普通通,星光大道最後一集喔,開心開心,我要看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