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埃埃埃,
今天跟炭和青蛙起一去教會幫忙夏令營,但是我和青蛙卻在樓上挑詩歌,先讓小米朗失看看我們的程度是如何,才能決定我們的程度。 ( 炭去樓下幫怡雯姐姐一起帶小朋友 )



今天 ... 
小米老師還說我太容易性情緒化了,脾氣小些不好。這我也知道 ... 咳,我真該成熟點,每次都是我在說別人不成熟,沒想到 ... 自己才是貨真價實的「幼稚」,真的真的。

後來又挑歌,青蛙好利害,才一下下就被小米老師 Say Okay .. 埃,我呢 ... !? 被退了幾次我還是不知道,或許是我跟神還不是那麼那麼的親密吧,挑歌的時候都抓不到主題的重點。咳 ... 該加油了喔,橋本。

到了大概 5 點多吧,我們就走了 ... 但是我明天還是得來,因為我還是不及格呢,哈哈 ... 真是超級遜的。青蛙啊青蛙,沒想到你那麼那麼利害呢,平常看你那麼傻呼呼,沒想到你當起主領來,還有模有樣喔。 ( 喝 )

還有啊,今天俊德哥還自動過來和我打招呼呢,我們不是很熟,只是有一次我在幫小米老師做事情的時候 ( 我在打字 ) ,他說我打字很快而已。所以 ... 我今天感覺非常非常的有成就感  白痴的下一代 ...



對了對了,我差點忘了。
昨天我不是說今天要到明德國中考試嗎,結果根本又沒有要考 ... 噢,我媽真是的。根本只是去給他入學卡和領幾張資料而已啊,考試是 7 / 12 辣。

可是明德國中感覺好像舊舊的ㄟ ... 害我有點失落 ...  幻想未來學校會多麼漂亮的笨蛋 ...

還去了一家補習班叫做「巨堯」,以前都沒再注意的,他發的傳單拿到後也馬上看哪裡又縫隙可以塞就給他「塞」進去。但是我在裡面看到奇笙哥哥ㄟ,這很讓我興奮 ( 它是我們教會的,原本在兒童網絡,後來轉到青年了 )。不過離學校和我們家有些遠就是了 ...

不過這樣很好啊,反正我又不喜歡補習 ... ㄎㄎㄎ = // =  真是懶到家ㄟ你




今天就醬子,真的告訴大家,「主領不好當
所以要好好對待自己團隊的主領喔

主領加油,怡雯姐加油,吉兒姐加油,橋本加油,青蛙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