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過程 是不是有點冷
這犧牲 是不能在重生
這一刻 決定你我的生存
我知道 我必須做一個好人

我的心聲 有沒有人可問問
我的認真 是否有人可假設
我的真誠 有沒有被打破的可能

人們 總是不懂得珍惜一生 總是得失去再來等
永恆 是一定要付出犧牲 不要想白白得
這輪 我希望可以不必再沉淪 但還是跌入了 罪的深層

這過程 是不是有點冷
這犧牲 是不能在重生
這一刻 決定你我的生存
我知道 我必須做一個好人

我的心聲 有沒有人可問問
我的認真 是否有人可以假設
我的真誠 有沒有被打破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