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現在不管昨天幾點睡早上都一定是九點多會起來耶
生理時鐘就是了。欸但我今天十點起來,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想要吃拉亞漢堡喔,不行要省錢省錢
下午原本要去游泳,但後來還是沒去我看我根本就沒那個動力...
而且遊完都好餓還要走回家超心酸的感覺。我體力也超差的去20分鐘就想走了
再說好了






晚上跟寧寧fred小米老還有變瘦換髮型的子柔and剪完頭髮變層次女的阿吉一起吃飯
在教會附近的一家義大利麵很不錯耶! 改天再一起去

原本還有阿梁但在當夜兩點多他跟我說他五點回家之後整個睡死
我只能說不要再說我生氣了我不會為了這種事情生氣! 講的我很兇神惡煞... 拜託別這樣

然後就大家都很high阿哈哈哈哈
子柔告訴我們塵鰻是節肢動物不是微生物真的超好笑的他今天都怪怪的
一直把一些三條線的知識奉告給我們。然後他是今天的砲灰哈哈哈哈
今天看到他變瘦小米老一直弄她挺可憐的哈哈哈不過好好笑喔

今天小米老跟fred就要去印度了你們要好好加油阿!
記得不要再去那可怕的旅館了真的超可怕,也祝福你們不會曬黑黑:)

go go go
跟大家一起就是很好笑就是了:D




/




我想要吃雪花冰我想要出去玩
好熱喔然後又很無聊:o

那天中午跟阿梁還有韋志去怡客吃飯
他們根本就是小朋友呀我在這邊跟他們計較甚麼哈哈哈
才發現我平常對待阿梁根本就太超過了哈哈哈哈
他好小喔七年級耶wow小孩子一枚
韋志是很可愛的那種就是個性啦     反正就是小孩子就對了

聽他們的對談就是不斷的互嗆彼此然後甚麼阿哩拉雜的亂扯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阿梁有時候會說出一些讓人傻眼的話了
哈哈哈ok瞭解瞭解,認識他知後真的看開很多事情耶
沒想到現在的小孩子心裡都是這麼單純耶... 希望我也可以如此哈哈哈

整個很瞎阿




我也好想看sal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