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跟冠瑋去京站看舞力對決,說是3D的但也真的沒有甚麼3D的成分
但劇情還挺酷的啦反正就是跳舞的電影你要怎麼跟他抱怨,哈哈好貼切喔
然後睡過頭,九點要到八點二十五才醒,整個是用超速再奔向捷運站
不過還好沒想到平常練練腳力走路快速,到今天居然有這個成果真是太神奇了阿

然後在那邊吃吃飯走來走去
才發現京站其實很無聊耶

下午去惠妮老師家上課,看到了鄉紳貓剃毛了傻眼了哈哈哈哈
變好多喔整個毛都變的超級無敵世界第一短,然後就看起來很瘦很瘦很可怕
眼睛就變超大的還一直喵喵叫,很好笑就是了還真是可愛阿這鄉紳貓:D
喔對了然後我要去上課的時後也睡過頭,整個也是用奔的在跑去捷運站
我怎麼那麼悲慘呀哈哈哈今天一直再走一樣的路然後都用著天阿我要遲到了的心情

唉優為什麼最近一直睡過頭阿
那種很慌張的感覺真的很悲慘耶唉喲


晚上跟阿蒂還有老婷他們去吃飯
penny最近在喝一家店的東西,是三杯水就可以飽的那種餐
而且他說裡面有很多很豐富的營養喝了非常地健康比我們去吃黃家牛肉麵還健康...
聽起來是歪理不過我想如果真的要減肥的話真的可以試試看吧
那家電好像在忠誠路上

sammi鄭秀文的信者得愛專輯一定要考考支持一下


我最喜歡這首歌不要驚動愛情,very great
很喜歡Sammi但我沒有很喜歡聽粵語,所以也不知道說我到底是不是他的fan哈哈




我把兩隻小拇指塗成黑色的




我要吃冰:-D
明天明天明天let's go!
柚柚妤妤姊回來台北了禮拜六要出去玩喔!
yo, 忙了一天我快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