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乎,回來台北後,以為會很難過
但其實也挺High的呢。只能說,台北真好玩呀,哈哈

回到台北當天就買了新手機,酷吧。但其實我不喜歡這隻的
但只是因為那家店沒有我要的那隻手機所以囉。不過這隻也是不錯啦,我買黑的
感覺挺有質感的呢。但還真的是一隻大眾機就是了

下午去教會幫米姐打電話,打到耳朵快炸開,手快殘廢,不過也是很開心吧
從下午三點打到八點,呼好累喔。之後跟米姐去士林夜市逛逛

買了超好吃的大阪燒,雖然大家都說那家很難吃,不過我覺得真的不錯啊
可能是我沒見過世面吧。又看到了印度拉茶,哈哈有夠讚的,連喝兩杯讚讚讚
後來到了九點我們決定看全民超人,噢悠有夠瘋狂的,嘖嘖墮落墮落怎麼半

出來的時候已經十一點了,雖然看到了很晚,捷運都快沒了
但這部片真的是很好看,有點小感人,恩真的挺不錯的,跟功夫熊貓有的比我覺得。
大家可以去看看這部片喔。

後來就去買了條給手機的掛鍊,這次選黑白色的,也是好好看
到了捷運站附近感覺好有壓力喔,很怕搭不上捷運耶 ... 嘖嘖幹嘛把自己搞成這樣哈哈

反正,今天花了挺多錢的
喔耶這就是結論。台北真的是個好地方

(趕在11:56發文,哈哈我這個卑鄙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