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忘了上次流淚是甚麼時後
差點忘了你想做的只是朋友
在這個時候 我的頭突然被雷給打中
有著夢幻搬感受 整個人突然放輕鬆

他的愛怎麼跟你給的禮物相同
為什麼這條路怎麼跟你的家相通
噢我的心不知道會不會離家出走
這種感受 我知道自己不能接受

天空很廣卻永遠不能看透
噢我真的不知道該往哪走
人是種可怕的夢 噢我的手 不想被你握
我在自己的天空 漫步悠遊

已經忘了上次流淚是甚麼時後
差點忘了你想做的只是朋友
在這個時候 我的頭突然被雷給打中
有著夢幻搬感受 整個人突然放輕鬆

他的愛怎麼跟你給的禮物相同
為什麼這條路怎麼跟你的家相通
噢我的心不知道會不會離家出走
這種感受 我知道自己不能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