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炭 and 6 一起去巨堯試聽數學課。
6 真是超級沒意思的,聽到一半就突然給他她走了,真讓我生氣。
一開始去,他們已經開始了,我又沒遲到 ... ( 生氣個屁啊 ) 先是一個女老師,來教我們數線和相反數。下半節課是一個嘴巴像兔子很男老師。

後來又度過的不知道幾分鐘,我覺得好累喔,就開始跟炭聊了一下。
後來還是不知道要做什麼,就開始倒數下課的時間,哈哈,後來算了一下,要數 3300 秒,我數到 500 秒就被老師發現了,他還問我在碎碎唸什麼,我就說我在倒數下課的時間,然後又繼續。你看看,我已經無聊到要做這種是打發時間,巨堯還不能不爛嗎 ?

埃悠悠,反正我只會去上巨堯的英文辣,我不喜歡他數學的教法,不習慣。

後來炭來我家,我們就一起看「大逃殺」,
哇 ! 整個超級過癮的說,我超愛的辣,明天還要看別部,恩 ... 要看什麼呢。

對了,明天還要和炭一起去教會的週三歡樂派對幫忙,他整個很開心,我也不知道位什麼。還有啊,我們回來的陸上,我一直鬧他,說他旁邊好像有一個人,還有 ... 你看!那是誰。他居然可以嚇到叫出來,要回家的時候,還說:我不能太晚回家,我怕天太暗,我會怕。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