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復活節企劃人是親愛的雯姐跟聖博,很酷吧 :D
他們想出來的策劃是作恐龍蛋,反正也沒有為什麼是恐龍蛋,就是比較大的蛋
但我想也沒有那麼大的雞可以生那麼大的蛋,所以才叫做恐龍蛋吧 !
不過我猜他們的用意是沒有差到多少的 ... 顆顆



(這次圖片都亂做,兩張都有空白處沒放照片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其實還挺好玩的,就是一個小家或小組一個恐龍蛋,然後裝飾它,挺不錯噢
今年還是一樣有戲劇,文華老師真厲害,每年的復活節都是一樣的意思但是戲劇卻可以不一樣 !
今年就是講兔子之間的故事就對了,反正很符合春天很符合復活節慶。

大家真的都很努力的去做恐龍蛋耶,很少看到我們小組這麼認真
還有人因為這個要貼哪裡吵了起來 ... 別動怒呀少爺們。信基還跟我說:可以貼鱉嗎 ? 我作了一個鱉
我原本不知道鱉是什麼還跟她說那個是烏龜不叫鱉,然後她就很生氣哈哈哈哈
不過為什麼恐龍蛋上面會有鱉 ? 跟復活節有關係嗎 ? 我們生物老師好像有說鱉是「活」化石拉 ...
反正最後我說不行後她就很難過的把他的鱉放到他的包包哩,真抱歉哄。
不過她好像也沒有很care,過幾秒後又開始跟別人搶剪刀剪紙了



我第一堂負責拍照,其實我第二堂也負責拍照,不過因為第二堂換我跟阿吉當主持人所以就請別人拍
奇妙的是我們第一堂所做出來的蛋(下面那排最左邊的那顆)竟然獲得第一名 ... 真的是很酷吧
雙雙姊還說我們做的真的很好看真的是非常感動。

雯姐最壞了,他說:你們這顆蛋做的還不錯耶,挺好看的。
我就說:對呀是我帶他們一起作的噢。他又說:我是說你的小組員做得很好
我說:但很多地方是我的構想耶。然後他就說:噢是喔,難怪覺得看起來還好。是不是很欠扁你們說 :(

很奇蹟的我們得了第一名之後我的孩子們整個非常瘋狂的叫我趕快分第一名的禮物 ...
好啦好拉今天讓你們high high ... 不過你們的小組長我每天再家裡都很 high 你們可以問 Bamboo ...
我搞不好是及時性的過動兒 ...

今天的復活節活動大致上來講我覺得還挺好玩的
不過在主持第二堂時有時候會看到有些孩子會把塑膠袋套在頭上真的覺得非常的驚悚 ... 別這樣呀 !
看到大家努力的在做蛋,那種想要贏的表情,其實看了還挺欣慰的。

原本吵烘烘一團亂的副堂,只要一用麥克風說:在吵的組別就要先扣分囉
他們就會立刻安靜我跟阿吉都有點傻眼的感覺,今天真的是很好控制呀。顆顆

好啦,耶穌,復活節快樂噢
摁亨,大家,也復活節快樂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