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不想打日記想要打一篇用PhotoImpact製作圓角的教學
但後來發現我的最新文章那邊已經毫無存留「日記」這兩個字 ... 有點小愧疚在這裡面

一樣如常的禮拜六,一樣如常的日子坐著一樣如常的事情
一樣的周一到周五痛苦的早晨爬起,一樣快樂的周六周日blue blue的周一
ok的這樣過,ok的。

下午開完G聚會後跟寧寧和雯姐去吃飯
趁我不注意的時候他們已經決定了要去吃食來運轉對面的那家韓國料理-「韓味」
之前有帶過姑姑他們去吃,他們覺得非常好吃所以我對那家店很有好感 :D

我說:雯姊,你好像大學生噢 (她好像沒有聽到)
寧說:他本來就是大學生 ...
我說:咦? 對哄 ...



吃完後在不知名的一家服裝店前面看到了一隻狗狗,黑色的
這次把照片都弄成黑白覺得很酷,證明他真的非常的黑 !!! 非常的黑,根本就是一隻黑狗

他很難維持這個姿勢,每當我一要過去照她的時候他就會站起來亂走
後來才發現原來因為有客人要出來了 ! 他要讓路給人家走,真是好狗,你會有好狗運



雯姊拍的,除了晃到之外,我覺得其他都很好

最近好多奇怪的新聞噢 ...
大炳又吸了毒、賈靜雯跟她老公的搶女兒、成龍批評台灣政治 ... 超多的 ! 很多都讓我好傻眼
我都不看新聞也不太看廣告的,所以也很難知道最近是發生甚麼事情
頂多頂多就是看看雅虎首頁的重點新聞等等的。廣告的話我看電視一廣告就會轉台
不 容 許 錯 過 每 一 個 我 喜 歡 的 節 目,儘管看過節目表知道就只有這個好看,但還是會有疙瘩耶哈哈哈

最近好想要去買柔柔綿綿無印良品的褲子,也想要配個眼鏡
這個眼鏡度數有點太淺了,雖然健康中心阿姨說我的度數從六年級到現在都沒有變 ... 但我還是覺得很少

嘖,想要的生活怎麼有一百種,該怎麼走誰來告訴我 / 盧廣仲 - 一百種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