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沒有甚麼素材可以在添加在日記裡面
所以現在都會把一些想要寫的東西先把它記在記事本哩
然後等到一定的數量後再開始寫部落格的日記,雖然說日記的本意好像不是這樣
但 ... 單單一件事情好像也挺乏味的哄,我真特別 :D



很久很久以前的某一個禮拜六根雯姐還有寧寧去吃飯
反正後來吃完後就去7-11,路上看到劍潭捷運站那邊的藥局旁邊前面有一個 ... 怎麼說 ...
小朋友玩得車子 ... 應該可以這麼說吧 ... 反正我就說:那我去玩玩看好了
然後就上去了,投了10元後整個童心大發,有種鼻酸的感覺哈哈哈哈

不過很慢又很久,而且路過的人「全部」都往這邊看,所以我們拍完幾張照片
錄了一段影片後就走了,整個很尷尬所以也不太好意思拿上來給大家看
但又想要講一講這件事情,所以就選了當中比較好看的照片拿上來給大家,其他都很三八啦



後來到了7-11的糖果區,他們兩位就跟我說一定要吃這個,整個很酷的感覺所以我就買了
到現在我每天上學的路上經過7-11時就會進去買一條帶去學校吃或是分同學
大家都覺得挺好玩的。又很便宜15元而已,我覺得7-11這個東西做得真的很好

也可以說這個東西就是巧克力 vs 跳跳糖的結合,好像還有出棉花糖的結合噢
只要記得摘一塊巧克力放到嘴巴裡面後就一直咬咬含含就好了



記不記得之前不是有說我們有復活節活動嗎 ?
這個好像是那時前一個禮拜開復活節會議的時候拍的宣傳照片,左邊是寧寧右邊是勝博
照片刊登後她整個非常的害羞。反正我們的活動就是彩繪他們手上的蛋啦
他們說是恐龍蛋,酷吧。



上禮拜六我、Bamboo還有燕仔看了中天娛樂台星光大道的重播
想說第五季了可能會好看一點,摁 ... 確實挺曼妙的 !

還隱隱約約的記得上一屆我後面大概從涵雅老師被淘汰後就因為我們家電視壞了就開始沒看
整個很冤,導致最後雖然電視好了但我還是不想看總決賽,方宥心第一名我覺得有點扯 ...

我們那個時候看重播的時候,我就說這個人整的挺不錯挺有型的
Bamboo就說:哪有呀,她的頭很像肉鬆耶。我和燕仔整個笑的肚子好痛好痛,超好像



然後呀這個人長得好像是周渝民仔仔噢,妳有沒有覺得
不過我覺得她唱歌沒有很好聽 ... 唉呦今天怎麼一直批評。



重頭戲來了

上禮拜天我們教會來了一位特別講員 - Davy Liu
她原本是在洛杉磯那邊工作,最近來台灣是因為有電視台想要訪問他
說說她的見證。而我們的米米老不知到哪裡來的管道以及特異功能就請到了這位先生

這位先生之前是在美國迪士尼工作,他畫過很多好看的卡通:花木蘭、獅子王、美女與野獸、星際大戰
很厲害吧我覺得超猛的,我還跟他講話還有拿她出的新書給她簽名噎噎噎 !! 噢耶
孩子們也都很喜歡他,我們小家長、小組長跟老師們第一次看到孩子們這麼安靜的聽故事 ! 了不起呀 !



我跟他走再一起耶 !!!!
後來米米老要去帶他那瘋狂的小組,所以就請我帶他買便當照顧他一下,好好玩哈哈哈哈
我們書房那邊有賣他的書,他講完道之後就會去書房賣它書的區域旁邊幫大家簽名,人很大方噢 !
後來我有在旁邊陪他簽名,反正就是很辛苦。不過看得出來她心情挺好的,好像書賣得還不錯吧

後來他有問我說:要怎麼稱呼你。我說:我叫陳翰
然後她說:那陳翰我暑假再來的時候再帶一些特別的東西給你。我說:好呀,謝謝你
然後就去幫她看一下輪到他出場了沒,摁,大人物跟我講那麼多話讓我很爽哈哈哈哈

真是台灣之光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現在回想起來整個很爽 !! 哈哈哈哈下次暑假她來再多拍一些照片給大家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