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49.png  

昨晚夢將我帶到日光城 傾聽風說出它的心聲
愛在那像一道裂痕 我不准 再讓她犧牲

寧靜的曬寧靜的日光城 走一步就曬出了扇門
沉默難得可發出聲 蝶生存 黑決定走人

未來的路被陽光曬的黃澄澄 眼淚蒸發後變的冷門
沒有人碰的心更顯的完整  希望不只在痛苦發生

   「我
      走進了走進了日光城 我不要哭雖然一路坎坷
    橘黃色的愛像是水在沸騰 直直逼我 的靈魂

    不小心
    走進了走進了日光城 受夠了痛也結束 殘忍
    一直在尋找一份愛是完整 在日光城 有份甜蜜再打滾」

昨晚夢將我帶到了日光城 準備開始趟驚險旅程
愛在那像一道裂痕 像扇門 更像次犧牲

快樂的心和完美的日光城 走一步就曬出了扇門
沉默難得可發出聲 光飽和 黑決定走人

未來的路被陽光曬的黃澄澄 眼淚蒸發後變的冷門
沒有人碰的心更顯的完整  希望不只在痛苦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