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 隔離島 Shutter Island
片長
/ 2時18分
級數
/ 保護級
類型
/ 懸疑、劇情
導演
/ 神鬼無間 Martin Scorsese
演員
/ 神鬼無間 Leonardo DiCaprio 索命黃道帶 Mark Ruffalo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介紹
/

1954年的夏天美國聯邦執法官泰迪丹尼爾斯(Leonardo DiCaprio飾)
與他的新夥伴恰克(Mark Ruffalo飾)來到隔離島,這個孤島是一個管束精神病患的醫院所在地
他們到這個島嶼調查一位女性精神病患的逃離情事

不過他們發現事情並不像想像中的那般簡單,這個管束精神病患的醫院
似乎藏有其他不可告人的秘密, 而背後隱藏的事實是他們兩個可以處理的嗎?
當他們發現事實後,或許沒辦法離開這個孤島,而他們本身是否也藏有其他的秘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心得 /


這真是太酷了,一部美國道地的驚悚懸疑片喔

先說,Leonardo DiCaprio在片中真的是太帥了,超級酷的你知道嗎!!!
演技一流表現一流! 我真的很喜歡他在裡面的表現! 他所扮演的是一位很有內容的角色
挺多那種心裡的感覺,我覺得他都演得很好好像自己曾經經歷過一樣!
有時候這種心裡的感覺好像反而比外表動作類的還要困難去演呢!

驚悚片最忌諱的就是一大堆謎題在最後都沒有解釋清楚就結束了
這部片應該算是沒有犯這個問題,但也沒有一部片是100%都會解釋出來的!
但整體來說我是很喜歡! 從預告片到真正去看這部電影都沒有一絲的鬆懈!
一開始的音效轟攏攏的很像雷,好像先給觀眾了一顆興奮劑,讓人就會很緊張!
頗少電影一開始音效口味就如此的慎重,所以這讓我對這部分的印象挺深刻的



或許因為電影的題材-精神病院本身就已經夠特別了!
所以在看的時後真的無時無刻都是緊繃著神經! 裡面每一個怪怪的地方出現
有時候更是讓我整身緊張了起來! 我本身就對這種片子很喜愛所以感覺更加的喜歡!

裡面不時的穿插幻覺以及一些過去的事情和夢境
我個人覺得是還看的懂(到最後),但可能有些人還是覺得在銜接上面會有很多問題
哈哈怎麼會有這種幻覺到最後你就會知道了所以真的要耐下心子來把前面的謎題看完啊
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電影,所以就在結局方面是沒有太大的問題
新穎、創意、有特色,雖然可能有些人會認為真的跟其他某幾部片很像! 甚至有些人可以猜到
但我想這就是梗吧! 一部電影一定會有很多地方是跟別部一樣的
就很像聽音樂,一定都會聽到似曾相識的地方! 但若這部電影可以做的更跳脫,那就成功了



有些電影在預告片的時候就直接把最精采的地方給剪進去了!
以至於觀眾也沒有甚麼太多的驚喜,但不是說這部電影的預告很爛,而我想說的是這部片是兩方都很棒
預告片有徹徹底底的吸引到我! 尤其是有在電視上播的那幾天! 很好看的感覺
聽到故事也感覺好棒! 而真正去看了才會體會的那種真實的驚悚感那是挺特別的!
真的會怕但又好像知道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也會好想知道謎底到底是甚麼東西! 這部片很會吸引人

裡面多處讓人起雞皮疙瘩的地方,但最後都是很正當、科技的解釋這一切(妳看就會知道為什麼我這麼說)
有時候會看到一些甚麼外星人的拜託啊太爛了吧! 這種才是正當應該要有的結局好嗎!!!!

喜歡驚悚片的你絕對不可以錯過
要去看看Leonardo DiCaprio精湛的演技以及電影劇情帶給妳無限的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