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 / 蘇西的世界 The Lovely Bones
片長
/ 2時15分
級數
/ 保護級
類型
/ 奇幻、劇情
導演
/ 金剛 Peter Jackson
演員
/ 神鬼無間 Mark Wahlberg 、我的藍莓夜 Rachel Weisz 、穿著Prada的惡魔 Stanley Tucci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介紹
/

蘇西沙蒙,14歲的她在1973年12月的某一天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慘遭殺害
她在死後仍在天上俯瞰她的家人,而殺害她的兇手卻仍逍遙法外。

蘇西被困在既奇妙又神秘的死後世界,她發現她必須在壓抑想要報仇的欲望
以及希望她的家人能夠撫平傷痛、繼續過活之間做出選擇
故事一開始是一起駭人的謀 殺案,後來則發展成一場充滿懸疑性以及奇異景象的旅程
透過記憶、愛以及希望的凝聚力,轉變成令人驚喜及動容的感情領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心得 /

這部片絕對是我今年到現在看過最好看的片
在我人生當中也絕對進的了前五名的好片! 我真的強烈推薦大家去看



可以先不說好看不好看,也是很有意義的電影
讓我有點小嚇到的是這部片的導演竟然就是Peter Jackson! 金剛跟魔戒的導演耶!
剛剛在查資料的時候看到真的有點小嚇到! 不愧是名禱阿哈哈哈真的很厲害耶

故事題材相當的特別,看完上面的介紹之後有沒有很想看勒:D
故事相當的有趣,在片中也是以露西清甜甜的聲音作為整部片的旁白
更凸顯了她真正對這世界這人間以及他的家人、兇手一切的情緒等,我覺得相當的棒

整部電影的拍攝手法更是驚人! 我很喜歡露西再另外一個國度的每一個場景
也喜歡她最後鋪陳結局的感覺,在製片上我是相當的喜歡

我一直以為是因為先有這部電影才有出了小說
但沒有想到其實這部片是改編原著小說的呀! 但我真的很開心可以去看這部電影
很有意義很好看也相當的有深度

裡面不只家人的溫馨成分、快樂的成分多,連許多驚悚的成分也是不少
在一切的追逐過程當中讓人感覺相當的緊張也緊湊! 絲毫沒有冷場
也會讓人一直想要看下去! 這編劇也相當的厲害,我看了這麼多的電影這部片真的很不錯
其實之前也有在聽別人說這部片的驚悚成分太多太多了!
我是覺得還好,但還是要看每個人可以接受的成分囉! 我是真的覺得還好
畢竟她外表包裝的,還是屬於溫暖與愛的層次! 對於驚悚的部分
我倒覺得讓整部片看起來更獨一也更有可看度! 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很廣,所以才會這麼愛吧

有好幾次就差點點就可以揭開了事實,就差那一點!
這部片的真實程度就好像真的是在我們家隔壁會發生的事情! 好多次就差那一點點
對! 趕快繼續懷疑下去阿! 再看的時候常常會有心裡對劇情的吶喊! 很好看!

每一個故事不一定是要美滿的結局才會好看!
而是讓人意猶未盡才是最高境界! 真希望他可以再出第二集不過我覺得它如果出第二集
我可能也不會看了哈哈哈哈,會想看但就也會覺得就讓這美好留在那一頁,別再去翻它了
不過我想百分之一百零一他不會在出了拉,所以以上都是廢話哈哈哈哈

我喜歡這部電影的一切
從編劇、導演的角度、故事內容、演員的演技...,尤其是被殺害的露西
還有一位是在穿著Prada的惡魔當中扮演好人角色Nigel的Stanley Tucci
這一次看到他的表現真的是讓我驚為天人! 真的好會演! 演什麼像甚麼
而看完這部電影之後他真的是讓我嚇到了! 我想他絕對是讓這部電影增添最多驚悚氣氛的卡司

或許別人來演還沒有他那麼厲害呢! 好看好看!



對於露西在片中所遭遇的,只能說惋惜在惋惜,一個正直美好的人生因著一個變態鄰居而再見
但卻也讓我瞭解到了這個世界的一面,也用了一種很特殊的方法替這些冤魂找了一條路述說

強烈地推薦這部電影! 希望有興趣的妳們在看過這篇影評之後會有動力去觀看喔!
好看! 相當的有深度!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