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嗎 愛會說話 星星永遠掛天上
難過的世界 在跟樹一起長大

我知道嗎 天會假裝 假裝時比我還傻
哭泣時在想 此刻還有人在快樂嗎

   「暖風親玫瑰花 叫他不要再害怕
    這個世界還有很多地方可以慢慢欣賞 
    我打開城牆  叫大地別說悄悄話
    我要背起行囊 一個人孤獨的流浪」

快樂擦乾 那一小時 流的難過與感傷
叫我別緊張 心情要開窗流暢

樹葉落地 花朵綻放 綻放出光和芒
春天吹起東風 世界變得更遼闊

   「跟巨人比腳丫 一起玩可愛金剛 
    他溫暖的手臂叫我不用更加害怕緊張
    我打開城牆  叫大地別說悄悄話
    我要背起行囊 一個人孤獨的流浪」

離開前我跟喜歡的人來一個大大的溫暖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