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段考基本是我還是都會寫
很有效率,但不知道命中率是如何就是了 ... 數學全部都有寫完噢 :)
英文覺得很簡單但對了同學的答案後發現了許多不該錯但粗心錯的地方 ...
作文題目是:幸福的滋味。我的媽呀怎麼寫呀,wow了一下趕緊寫完
國文好簡單噢,比上一次簡單太多了。老師怎麼了出那麼簡單。

上禮拜天跟寧寧去士林的時候發現了這隻被壓扁的蛾(?),應該是吧 ...
然後他很不幸的剛剛好在那隻藍色動物的手上所以就被我們發現了 = =
整個很酷吧妳說是不是呀。



之前我有個碎碎念是這樣 ... 真的,大家可能都有設定有回應就寄信到信箱吧
所以只要一有人回應都會知道(開msn的話),我就是這樣哈哈哈哈
妳不覺得給人家等你回她回應很不禮貌嗎,所以我在電腦前的話就會開著部落格網頁
只要看到右下角MSN出現Pixnet給我的信的話就立刻點到部落格回應
非常迅速常常嚇到很多人。



後來看到妞妞也打了這個碎碎念,覺得好好笑噢哈哈哈哈
一開始有點三條線不過後來還真的是會心一笑 :D

今天冷噢颼颼。
去學校都不能把便服外套穿在外面,真可惡這樣很緊耶 ... 嘖
現在幾乎每天一杯純喫茶,我覺得過不久我就要成為台灣第一位14歲洗胃的人了
好可怕噢感覺。把血抽出來再灌進去,好像很痛悠

隨便啦這篇日記就先到這篇趕緊去讀書 ... 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