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奇妙的突然看日記不順眼,想要上來打打日記

很好很好今天柚柚來看大家 ! 她還是那麼可愛搞笑呀哈哈哈哈哈 :-D
而且頭髮濕濕的呢哈哈哈哈,一直猛講三八三八是怎樣。

昨天因為整個感冒又肚子不太舒服
所以就沒有去跟大家一起畫恐龍蛋,今天看米老還沒有生氣真是太好了
但聽寧寧說人挺少的,要畫30幾顆真的是很辛苦捏。不過遠看那一掛一掛的蛋 ...
還有一點點像蜘蛛的那種絲包著昆蟲或動物那種很可怕的景象。


  more pic like me / click me please

話說柚柚還有待她可愛的拍立得來噢 !
非常的好玩,我還幫他們拍了一張照片,很好玩不過壓力好大 :-p
我整個有一點淘氣妳說是不是。後來雯姐也玩玩,拍完後拿那張照片起來一直一直甩
怎麼樣都沒有畫面是怎麼樣 ! 這個時候阿吉說:你看錯面的吧。哈哈哈真的耶
好好笑噢整個很尷尬的笑了笑後才仔細的看 ... 噢我的眼睛是閉了嗎呀,不是數到三才拍嗎 ...

結束後跟寧寧還有我同學Coco桑還有他同學好像叫做阿膽去台北車站的統一元氣館逛逛
原本還想說會在台北車站那密密麻麻的混亂地形(非常強調)迷路,但沒想到 ....
可能是因為待了寧寧這個福心吧,今天才知道原來我一直miss掉那個出口
不過那個5號站前出口真的很難找 ... 給我躲在柱子後面 :-口

by the way明天是寧寧生日噢
今天會去原本只有要跟Coco桑,後來想說請寧寧一起去買他的生日禮物,就一起去啦
然後我跟Coco桑說我要帶一個朋友,她說那他也要帶一個朋友,okay !
我只能說寧寧的個性真的就是很無敵呀,誰都能夠弄得很熟就對了。
後來在MUJI逛來逛去摸不著頭緒,他就選了一個無印良品的原子筆組合。

後來她就先在媽媽的壓迫下離開,辛苦了呀 ...
其實我們後來在逛完一圈隨隨便便後,也不知道該幹嘛看看時間也差不多所以也就走了

今天雯姊就給寧寧卡片的時候我就有一直說:我生日4月噢4月噢噢噢
然後她竟然說:I Don't mind ... 哈哈哈你們有沒有說很好笑。真是故意耶,好像小孩子
我跟她說:是禮拜二噢禮拜二噢。而且我還跟成龍先生同一天生日
她還是I Don't mind、I Don't mind的講我整個覺得她很妙,他是故意的啦。應該吧 ... :'X

悠忽這個禮拜過的會不會太快了一點,咻咻咻。
明天要換位置,太好了 ! 明天要跑大隊接力,很緊張 ! 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