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啊,整個很累,加上又和同學吵架,整個心情盪到谷底。 哀,什麼時候能逃出這樣的生活呢?我也不曉得,我希望我的「BestFriend」可以告訴我的缺點在哪,我也可以告訴她,他的缺點在哪,彼此交流嘛!

隨便啦~反正還不都一樣,不會有不一樣的結局啊。往好的方面想,還可以做自己。 往壞的方面想...不但妨礙到別人,而且還會被別人瞧不起、斷絕友情。

只剩下不到半年了,談到就不能好好相處嗎? 好朋友是什麼?就是在他的朋友傷心難過時,會去安慰她、幫助他的人啊。 好朋友會在朋友需要幫助時,幫助她啊。 好朋友會在朋友需要關懷時,關懷她,並體諒他的心情啊。

不是朋友的卻只會在旁邊冷冷的看著你,自己過自己的,有時還來嘲解你一番,真的很不是滋味。

真是希望,我能找到一個知心的好朋友。當我在難過時,會來安慰我。當我生氣時,他會說說笑話、搞搞笑的痘我。當我受傷時,他會來幫助我,扶我去保健室。而我不是當我生氣時還跟我鬥嘴。當我傷心還繼續罵我。當我受傷時居然冷冷的看一眼就走了。

我也希望我找到的朋友,我們可以當一輩子的好朋友,當一輩子的「哥們兒」 * 

  Chaoben 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