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去幫忙打電話給下禮拜要來夏令營的小朋友們
今天去做那個夏令營的訓練我只能說真的很不想去幫忙了哈哈哈哈
為什麼我們去這樣還要被這樣當作軍人在那邊立正稍息抬頭挺胸呀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教學的模式以及方法
個人覺得很沒有效果又會好像讓孩子們很不開心

不想去了

昨天晚上陪阿梁去六張犁那邊的阿通伯鼓棒
好遠然後我們第一次亂走亂找居然還找到我只能說他真的是很有勇氣
哈哈路都亂鑽但還找的到超強的
後來去吃麥當勞後面做了一桌學生很多女生加一個男生
然後我們就開始討論那些人,好沒品喔

不過現在的學生都這麼幼稚嗎

訓練到今天中午大家一起在後面吃飯,很好笑然後雯姊突如其來的出現了嚇死大家
就跟大家一起聊天很high哈哈好好玩喔! 早上七點阿梁突然叫我起床
然後就去找他去吃早餐,到下午做那個甚麼立正稍息的整個非常的累人
為什麼我要做這些東西呀我真的很不瞭解他們再想甚麼耶哀喲
原本下午要去看一下在中正考二基的同學們但真的太累了

晚上原本要跟柚柚妤妤出去玩但後來就沒有約到
改天吧一定要再找一天喔

喔早上還有去短宣集訓,就是我們有一群人要一起去台中新社帶小朋友的一個活動
去六天然後在他們當地國小那邊辦一個很像夏令營的短期活動
我是美術組組長我今天才知道,好可怕喔我到底要教他們甚麼阿驚驚耶

明天要彈keyboard酷斃了ya
然後要去游泳ya
然後又要再去吃辛發亭
昨天跟阿梁都已經走到門口了但因為人太多了就沒有進去
真的非常的多人吼,哀喲






希望明天可以順利一點
我真的很不想帶夏令營了又不是我去報名參加軍訓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