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噢想改版但都不知道該怎麼改怎麼寫
翻進腦汁後決定來做一個自己從沒有做過的風格 - 復古風。但其實這個版很不復古

這次幾乎用之前長長會用的簡單版面來加透明改顏色放背景,但光是這樣我就做了快三個小時
真的是不太能小看完完整整的一個樣式呀。

其實這都是我第一次接觸的東西,透明化真的好難噢
但不幸中的大幸,在玩弄CSS的過程中我也把之前到上一個版面的問題給大大解決了
整個看起來很爽快。整個版面很簡單,不過區域透明化後那邊的字體 ...
好像會有一點點的鋸齒,不過我也沒辦法了哈哈哈哈。再看看改天有沒有空再來把它解決

我還挺滿意的,不過整個版沒有所謂的爆點就是了 ...
所以也很難繼續介紹下去哈哈哈哈。

這可是今天的第一個破蛋版噢 !!! 慶祝慶祝
我喜歡,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