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開始下起雨了 昨天好像也此刻
為什麼一切不完美 總在我的幸福裡發生

今天第一聲雷聲 明天應該也在這
為什麼一切不絕對 總干擾好心情的靈魂

盼望烏雲快走吧 我也還想要回家啊
期待這陣雨要走時 也帶走雷吧

  「天空是灰的 烏雲快來了 我到底該怎麼去面對呢
   眼前暗暗的 似乎沒有人 雷抓準時機瞄準了

   心情人造的 快哭笑不得 戴上耳機 我逃避純真
   春風迎面了 綠芽在滋生 雷聲像一陣雨來來就走了」

雷聲何時肯停呢 累了哭了鼻酸酸的
為什麼一切不完美 總在剛好我快樂時發生

爛漫的轟巄雷聲 像列火車迅速奔
為什麼一切不絕對 都不給我一個反省的機會
 
  「天空不藍了 你我不笑了 整個世界鎖在一陣寧沉
   眼前暗暗的 似乎沒有人 雷抓準時機瞄準了

   故事是假的 畫面停止了 閉上眼睛 我遠離雷聲
   風雨該停了 雲不在哭了 夢想不在跟軌道對不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